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智能家居安全的四大热门发展趋势解析

    智能家居安全的四大热门发展趋势解析

    热点推荐2021年03月23日
    分享
      对于房主和租房者而言,智能家居是一种出色的解决方案,可提供便利性、功能性和更高的安全性。随着假期的临近,现在是了解更多智能家居技术功能的理想时机。
      
      以下是智能家居安全性中的四个热门趋势。
      
      趋势一:集成太阳能夜灯
      
      我们几乎每个人在半夜里使用浴室或喝水时,都会遭受某种伤害。通常,许多此类事故的原因可能与照明不足或我们避免打开头顶照明灯有关。幸运的是,已经发明了类似Solatube的产品来应对这些挑战。考虑灯具安装在房屋内部,Solatube集成了一个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该系统每天收集太阳的能量,以为夜灯提供能源,该夜灯会在黑暗中自动点亮。
      
      柔和的光辉模仿月光,这意味着房主不用再在深夜去洗手间或在黑暗的走廊和楼梯上开灯。这一热门趋势为安全、自动的夜间导航提供了一个照明的解决方案。另外一个好处是:研究已证明自然光可以杀死细菌,使房屋比其他方式更安全。
      
      趋势二:家庭自动化和控制
      
      居家自动化和控制的确切含义是:只需按一下按钮或语音命令,即可自动控制屋内物品(从窗帘到宠物喂食器)的能力。房主现在有能力确定他们确实在离开房屋之前确实锁上了后门或关了灯。这种趋势正在采用安全系统,并将其转变为“智能家居”设备,并且消费者对此非常喜欢。
      
      趋势三:视频监控
      
      现在,拥有可靠的室内安全摄像机是任何良好的家庭安全系统的基础。这种趋势使房主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观看房屋的实时视频。例如,可以利用摄像机观察家里的宠物放。主人可以在他们不在时监视他们的动物并与他们说话。这种方便的趋势使房主更加安心,并可能阻止盗贼。
      
      趋势四:地理围栏
      
      可以将地理围栏想象为充当虚拟边界的无形栅栏。有了它,当孩子从学校回到家中时,父母就可以及时收到相应的通知或提示。这种趋势还使父母可以建立一个“安全”区,不允许其他人进入。当亲人进入或离开建立的区域时,地理围栏将发送移动警报,以跟踪其孩子的行动。这对于照顾可能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年迈父母也很有帮助。总体而言,这种趋势使房屋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
      
      有了所有这些伟大的技术,成为房主日常生活就变得更加容易多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