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三款智能家居产品功能介绍 2021年智能家居市场需求前瞻

    三款智能家居产品功能介绍 2021年智能家居市场需求前瞻

    热点推荐2020年12月22日
    分享
        智能家居的市场发展之快我们有目共睹,2021年智能家居市场需求在哪?我们带着这个问题,和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2021年智能家居市场需求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智能家居市场也迎来了蓬勃发展,市场空间更加广阔。智能家居是广泛的系统产品概念,这些概念以住宅为载体,并使用诸如物联网,网络通信和人工智能之类的技术。接收信号并判断是否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家庭场景。具体应用包括智能扬声器,智能门锁,智能扬声器等。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扬声器的销量同比增长132%,智能相机的销量增长同比增长59%。随着家居产品智能化程度的提高和人们生活观念的改变,智能家居产品逐渐增多。被市场所接受。

        目前,智能家居难以进入普通住宅的最重要原因是价格太高。目前,智能家居一般都在10万元以上,公众很难接受这个价格。随着未来智能家居的不断发展,规模优势将显现,平均价格将下降。例如,智能家居的价格可以降低到30,000至50,000元的水平,每平方米的价格为500-1,000元。这样的智能家居产品更加实用,并且还可以具有可靠和稳定的常规功能。

        根据数据显示,全球智能家居市场空间将在2019年达到103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增长到1570亿美元,因此智能家居市场自2020年起迎来了一个爆炸性时期。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天,让我们看一下3种急需应用的智能家居产品及其功能。

        智能冰箱

        在人们减少外出活动的数量之后,粮食供应已成为重中之重。具有网络连接功能的智能冰箱和内置语音助手可以在此处自动执行此过程。智能冰箱可以从首选的电子商务平台查看食物并订购少量物品。智能冰箱还可以根据可用食物推荐食谱,或者在冰箱门打开或冰格为空时发送提醒。人们可以通过内置的语音助手询问冰箱的状态或设置冰箱的温度。语音助手可以在烹饪时阅读食谱或播放音乐。语音助手还可以与其他与语音助手兼容的产品集成在一起,例如家用灯泡,恒温器等,这有助于避免与家庭中的高接触表面接触。

        智能床垫

        在大流行期间,由于孤独,失业,经济/健康问题,在家工作和在家中教育子女所引起的压力和忧虑使有睡眠困难的人变得更糟,并给那些习惯于良好睡眠的人带来了新的问题。睡眠问题。智能床垫配有压电传感器,温度控制,FTTT和互联网连接,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
    智能wifi可视门铃
        智能可视门铃

        实际上,每个人都不应该对这个产品不太熟悉。在早期社区建设中就有此功能。当时,它属于家装电话+视频模型,在后来逐渐被废弃。在2020年的社会隔离中,我们需要避免与人直接接触。同时,为了降低风险,设备升级需要配备带有热成像摄像头,扬声器,麦克风,加速计和网络连接的智能门铃,以实现此目标。

        人们呆在家里,宁愿在网上购买商品,以避免去公共场所,这需要避免与送货人员直接接触。智能门铃可以与送货人员交谈,以指导他们将包裹放在门外或车库中。此外,还有一个集成的热量检查功能,可测量每个访客的体温,以确保安全。

        此外,为了对抗新的冠状肺炎,无论人们在家中还是外出,智能门铃还可以确保家庭安全。如果智能门铃检测到门附近有活动,它可以立即发送警报,人们可以立即通过移动应用查看外部发生的事情,并采取适当的措施,例如启用双向通话,发出警报或与当局。人们还可以检查孩子们是否回家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