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液压路障机使用范围及安装位置介绍

    液压路障机使用范围及安装位置介绍

    热点推荐2020年06月03日
    分享

    什么是路障机?路障机(又名反恐墙),按防护性能可分为双面防撞路障机和单面防撞路障机。均以液压能为动力实现翻转体的升降功能。其主要作用是为部队、监狱、道路卡口、仓库、码头等重点防范部门提供安全保障。防止未经允许的车辆强行闯入,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靠性及安全性。

    路障机


    路障机使用范围有哪些?
    1、主要用于海关、边检、物流、港口码头、监狱、金库、核电站、军事基地、政府要害部门、机场等特殊场所的车辆通道控制;有效防止车辆强行冲卡的目的,通过对过往车辆的限制,有效地保障了交通秩序即主要设施和场所的安全。
    2、国家机关和军队等重要单位大门:安装升降防暴路障,可电动、遥控或刷卡等方式控制升降,有效阻止外单位车辆进入和不法车辆闯入。
    路障机的功能特点有什么?
    1、结构坚固耐用,承载负荷大,动作平稳,噪声低。可以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
     2、采用低压液压驱动方式,易于维护,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
     3、可与其它控制设备组合,实现联动控制。
     4、路障机主机架尺寸可根据用户订货需要特殊制作。
    路障机的安装位置应如何选择?
    我们可以看到政府机关、银行、机场、学校等重要场合都安装了防恐墙路障机,防恐墙路障机是一种新型的安全防范设备,现在已经得到了广泛使用。而防恐墙路障机的安装方法你知道吗?
    1、在安装路障机线,要先选择一个安装位置,将路障机架预埋到安装位置,路障机架要与地面保持水平状态。给路障机挖槽后,要在底部填上300mm的混泥土,要求水平面精准。在路障机附近挖一个小型积水池,需要定期排水,可采用人工排水方式和电动抽水形式。
    2、液压站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防恐墙安装在便于操作、保养的适当位置,而主机架则要按照用户指定的路口。
    3、路障机正常工作后,在主机架周围进行二次浇注水泥、混凝土,以加固路障机防恐墙。
    以上就是河姆渡的小编对路障机相关知识的介绍,关于路障机哪里有卖?路障机多少钱?等问题,请致电咨询,感谢您的仔细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