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你用过吗?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你用过吗?

    热点推荐2020年01月15日
    分享
      依托全网大数据,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评选出了2019年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WD西部数据、昱科/HGST、希捷/Seagate、东芝/Toshiba、英特尔/Intel、三星/SAMSUNG、金士顿/KINGSTON、Crucial英睿达、闪迪/SANDISK、莱斯/LACIE。如果您正在查找硬盘什么牌子好?那么本硬盘十大品牌榜单可供您作为选购参考,河姆渡致力于用最真实的用户数据推荐口碑最好的硬盘品牌,让您选得放心。
      
      1. WD西部数据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源地:美国
      
      西部数据公司,西部数据WD,硬盘知名品牌,移动硬盘知名品牌,始于1970年美国,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和硬盘制造商,电脑配件行业极具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企业,享誉全球的硬盘生产商。
      
      2. 昱科/HGST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源地:美国
      
      昱科环球存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HGST,硬盘知名品牌,移动硬盘知名品牌,由原日立环球存储改名而来,西部数据旗下品牌,全球领先硬盘制造商,最有创造力的跨国公司之一,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
      
      3. 希捷/Seagate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源地:美国
      
      希捷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希捷Seagate,硬盘-移动硬盘知名品牌,全球领先的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全球较大的硬盘和读写磁头供应商之一,江苏省出口额较大的外资公司之一,无锡市杰出外资企业。
      
      4. 东芝/Toshiba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源地:日本
      
      东芝创立于创立于1875年7月,日本三井集团旗下品牌,是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和第二大综合电机制造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以后东芝慢慢的从家电行业的巨人成功转变为IT行业的先锋,2000年IT业务产值占领公司总产值74%。东芝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将中国市场看做是东芝全球市场的四大主要区域之一,也是也是继日本和美国之后东芝最大的独立市场。
      
      5. 英特尔/Intel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源地:美国
      
      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于1968年由罗伯特·诺伊斯、高登·摩尔、安迪·格鲁夫三人在美国共同创办,伴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人们对于电子产品的研究和普及程度不断加深,英特尔公司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
      
      6. 三星/SAMSUNG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源地:韩国
      
      成立于1938年的三星,是韩国本土最大的跨国企业,也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旗下涉及行业众多,包括电子、航空、汽车、金融、机械、化学等。目前,三星在全球68个国家拥有429个据点,员工人数超过23万人。
      
      7. 金士顿/KINGSTON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源地:美国
      
      金士顿科技公司,内存知名品牌,知名存储卡品牌,始于1987年美国,全球存储产品的知名品牌,美国500强企业,全球较大的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之一,以提供品质出众的内存产品而驰名。
      
      8. Crucial英睿达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源地:美国
      
      美光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Crucial英睿达,内存知名品牌,硬盘知名品牌,始于1978年美国,世界著名的半导体存储器方案供应商,全球内存和闪存较大制造商之一,世界上最丰富的专利持有者之一。
      
      9. 闪迪/SANDISK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源地:美国
      
      闪迪SanDisk公司,存储卡知名品牌,U盘知名品牌,1988年创立于美国,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最坚固的USB闪存盘品牌之一,全球较大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10. 莱斯/LACIE
      硬盘十大品牌排行榜
      品牌源地:法国
      

      莱斯亚洲有限公司,知名(著名)移动硬盘品牌,产品出自世界知名设计师之手,曾多次获得“红点”设计奖、国际设计优秀奖等荣誉称号,欧洲存储设备方面的领先制造商。

      总之,选购硬盘是一项难度比CPU、显卡之类硬件更难的事情。而且一旦出了问题,硬盘出问题的损失往往更大。希望大家能在购买前充分了解硬盘,这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