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中广核汕尾后湖、甲子一、甲子二海上风电场环境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中广核汕尾后湖、甲子一、甲子二海上风电场环境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20年01月15日
    分享
      招标内容
      中广核汕尾后湖、甲子一、甲子二海上风电场环境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0011300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中广核汕尾后湖、甲子一、甲子二海上风电场环境监测服务(招标项目编号: CGN-202001130004 ),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
      
      中广核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工程场址位于汕尾陆丰市湖东镇以南的近海海域,后湖场址涉海面积约84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12km,水深在23m~26m之间,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配套建设陆上集控中心,同时配套建设两座220kV海上升压站。
      
      中广核汕尾甲子一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汕尾陆丰湖东镇后湖南侧海域,场址面积约80km2,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73.5km2。水深在30m~35m之间,距离陆地最近距离约25.00km。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拟布置78台6.45MW风电机组,新建1座500MW  220kV海上升压站,同时配套扩建后湖、甲子一、甲子二项目共用的陆上升压站(集控中心)。
      
      中广核汕尾甲子二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汕尾陆丰甲子镇南侧海域,场址涉海面积约64km2,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59.7km2,水深范围31m-37m,场址最近端距离陆岸约29km。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400MW,拟布置73台5.5MW风电机组,新建1座400MW 220kV海上升压站,同时配套扩建后湖、甲子一、甲子二项目共用的陆上升压站(集控中心)。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后湖、甲子一、甲子二海上风电场海域环境监测、陆域环境监测及相应的验收服务,包括:风电场范围内渔业资源调查,水生生物、潮间带生物、海水、沉积物和噪声监测,鸟类观测等;陆域施工范围内的土壤、环境空气、噪声、废水及地表水等项目的监测等;编制验收报告、进行项目验收。
      
      3.计划服务期限: 与施工期一致(约20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
      
      2.资质要求:具有计量认证证书(发证机关: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计量认证范围须涵盖本次采购范围等)。
      
      3.财务要求: 具有近3年(201~20)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银行资信记录良好。
      
      4.业绩要求:近5年(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至少承担一项海域使用与海洋环境动态监测项目(含已完工程或正在实施的工程)。
      
      5.信誉要求:无
      
      6.人员要求
      
      (1)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工作年限5年及以上,有类似项目经验。(提供项目技术负责人个人简历、管理过的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文件、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劳动合同等证明隶属关系的文件)。
      
      (2)其他人员要求:无
      
      7.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2020年01月14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1月21日 17时00分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