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国家电网无线专网运维平台开发项目比选招标公告

    国家电网无线专网运维平台开发项目比选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19年12月24日
    分享
      标包内容说明:国家电网无线专网运维平台开发项目比选公告本比选项目为国家电网无线专网运维平台开发项目(项目编号:【ZBZBD000225】),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欢迎通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2018-2019年度系统集成服务框架招标》资格预审标包A、B、C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本次比选。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国家电网无线专网运维平台开发项目。
      
      采购内容及分包划分情况:国家电网无线专网运维平台开发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开卡开户、告警监控、性能监视、业务支撑、统计分析、系统运维等。本项目服务期一年。
      
      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最高参选限价为3400000元人民币,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参选人资格要求
      
      参选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通过《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2018-2019年度系统集成服务框架招标》资格预审标包A、B、C合格的供应商,自动获取参选资格。参选人须提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2018-2019年度系统集成服务框架招标》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参选资格的;(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中选的;(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8)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9)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选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比选文件获取
      
      比选文件获取:2019年12月24日至2019年12月25日,每日08时30分至17时30分。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