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产教融合!河姆渡与上海电机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产教融合!河姆渡与上海电机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热点推荐2020年01月03日
    分享
      2018年我国产业互联网规模达近25万亿元,占整个互联网经济比例高达80%,产业互联网呈现出巨大经济价值与挖掘潜力,另一方面,产业互联网对于创新人才的需求也愈发凸显。
      
      12月30日上午,河姆渡与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在在商院楼512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河姆渡CEO华建刚,总裁助理罗束寅,中国产业电商联盟副秘书长谈洪静,上海电机学院校长胡晟,商学院院长富立友, 商学院副院长马洪伟以及相关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当前产业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校企合作是职前教育与职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产业互联网用人单位专业人才的有效途径。本次与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的合作顺应发展,双方将在项目研发、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合作探索。
      
      商学院富立友院长首先对河姆渡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正式签约仪式前对商学院的发展史、专业设置、特色专业、校企合作研究项目等做了具体介绍。
      
      华总针对商学院特色以及河姆渡的平台资源优势进行了深度校企合作分析,双方就为大学生搭建科研实践、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平台以及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并达成一定共识。未来,双方将通过共建产学研基地,充分实现资源共享,更好地为上海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签约仪式上,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特聘河姆渡CEO华建刚为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客座教授。华建刚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商学院的客座教授,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商学院带来优质资源,传授个人多年行业经验,推动产业互联网人才的培养。
      
      此次校企合作正式签约,拉开了河姆渡与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校企深度合作的序幕,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为培养产业互联网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