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武汉人工智能零售及无人店产业展览会

    武汉人工智能零售及无人店产业展览会

    展会展览2020年01月15日
    分享
      新零售,即个人、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并运用心理学知识,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中国新零售之城竞争力报告》中,武汉成为全国新零售十大领先城市,是华中新零售第一城。为落实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我省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政策,武汉国际人工智能+新零售产业博览会顺势而生。
      
      武汉国际人工智能+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致力全产业链的开发,进一步提升新零售行业与新型信息化、互联网化的有效结合,促进零售企业与优质服务商企业的资源整合和交流合作。精心组织行业高峰论坛,以高规格、高标准、高实效为起点,贴近市场、服务客商,加强企业与政府、协会、媒体、创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展商开发多级市场搭建国际国内品牌推广平
      
      武汉人工智能零售及无人店产业展览会是由湖北省人工智能学会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武汉人工智能零售及无人店产业展览会上届吸引来自3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20000人,展会是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50000平方。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因展览会组织的需求,主办方有权对展期及地点的变更及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展品范围
      
      零售商店: 自助贩卖机、自助餐饮、自助印刷、触摸屏智能、自助贩卖机产品
      
      智能货架: 进入口防盗设备、摄像头监控等。
      
      新零售终端及配套信息技术应用: 智能POS系统、第三方支付平台,智能扫描打印系统,电子货架标签,射频识别标签,网络系统,
      
      新零售供应链服务: 商品设备配送服务、仓储物流、基础设施及门店预库存、共享等o2o社区平台
      
      展馆信息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国家地区:中国 - 湖北
      
      展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