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十大装备轻松打造完美智能家居生活

    十大装备轻松打造完美智能家居生活

    建筑工程2017年12月22日
    分享
      市场上的智能家居品种多样,下面就给您介绍几种智能家庭必备的智能家居吧!让您玩转房屋装修,在朋友圈中IN亮他人双眼!
      
      1、智能门锁家居安全最重要
      
      智能门锁一类的产品是相当不错的注意,只要使用起来小心一点,它要比传统的门锁更安全、更方便。但是对于不用钥匙的智能门锁来说,如果确定是否已经锁好门了呢?现在Lime智能门锁有了全新的方式,在出门之前之后用手轻轻点击一下门锁,就锁好了。
      
      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功能,但是很实用。毕竟虽然智能门锁可以自动上锁,但是对于强迫症的用户来说,还是需要确认后才行。毕竟它保护着我们的家,谁都想让自己放心。
      
      2、智能插座:玩转智能设备就靠它了
      
      这款智能开关的外观非常简洁,大小和家里普通电灯开关一样,上面覆盖圆形的控制区域,有白、橙、绿、灰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完美搭配家具装修风格。
      
      POP智能开关有三种触发方式,单击、双击和长按,可以对不同的操作进行自由的定义。比如,用户可以设置“单击”可以开灯、“双击”可以启动音响,“长按”可以关闭所有设备。多个设备的操作也可同时完成,配合罗技Harmony遥控器还能进一步增加控制设备的数量。
      
      3、智能摄像头:随时随地了解家中情况
      
      360智能摄像机1080P搭载了全新升级的1080P传感器,超200万个像素点;150度可视角度,可视范围更广且更清晰;超强夜视功能,9颗940纳米红外灯,支持7米夜视距离;结合图像传感器和光敏传感器,复杂的日夜变换场景也能切换自如;还能支持实时双向通话和云直播,不仅安全有保障,而且玩法更多。
      
      4、智能灯:家居逼格瞬间提升
      
      飞利浦家居智能照明系统Hue目前包括飞利浦Hue球泡、飞利浦Hue便携魔灯、飞利浦Hue凤凰系列灯具、飞利浦Hue灯带、飞利浦Hue无线照明控制器以及可接入AppleHomeKit苹果智能家居平台的飞利浦Hue二代桥接器等产品。
      
      飞利浦Hue便携魔灯采用了碗状设计,可以跟随消费者在各类空间中营造气氛。魔灯内置可充电电池,充电1.5小时即可使用3小时。
      
      5、智能窗帘:个性化打造专属意境
      
      智能窗帘是带有一定自我反应、调节、控制功能的电动窗帘。如根据室内环境状况自动调光线强度、空气湿度、平衡室温等,有智能光控、智能雨控、智能风控三大突出的特点。在欧洲,窗饰智能化应经成为了时尚家居的一大标志,其节能环保的使用相信能很快引领国内窗饰市场的潮流。根据操作机构和装饰效果的不同分为智能开合布帘系列、智能升降帘系列、智能天棚帘、智能遮阳棚系列,具体如百叶帘、卷帘、罗马帘、风情帘、蜂巢帘、垂直帘、香格里拉帘等。
      
      智能窗帘系统具有多种操控方式,比如电动、远程、遥控等等。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就能控制窗帘的开启或关闭,还可在中途停止,满足我们的不同需求。智能窗帘系统采用电子行程定位和非碰撞停机技术,不仅能够保障用户使用安全,还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节省系统维护保养成本。
      
      6、智能音响:累了就听听音乐放松吧
      
      为了寻找智能家居的切入点,亚马逊、谷歌、UE等很多厂商都尝试推出了集成语音识别功能的音响系统,而现在又多了一个新选择——Whyd。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应该会喜欢这个圆滚滚的小家伙。
      
      在外观方面,Whyd音响高约29cm,3.79kg确实够有分量,很显然它并不是为随身携带而设计的,要是放在家里的话,敦实的重量倒是不易于倾倒。Whyd整体看上去相当简洁,顶部为触控操作区,滑动和点按便能轻松完成操作,而在音箱隔栅下方还藏有一块RGBLCD显示屏,用来提示用户当前的播放状态。
      
      7、智能沙发:自由组装才是真智能
      
      一个叫CarloRattiAssociate的公司最近推出一款名为lift-bit的智能沙发,并在2016年米兰国际家具展上亮相,这个智能沙发奇特的造型迅即引起众人的旁观。
      
      8、智能床:舒舒服服睡上一觉才最美
      
      OHEA智能床的两侧各有一条机械臂,配备一根滚轴,用户只需轻按按钮,两条机械臂就会将被单从床尾拉到床头;同一时间,枕头会被架子自动升起,让机械臂把被单整齐地平铺在枕头下面。
      
      9、智能空调:一年四季温暖如春
      
      炎炎夏日少不了要用空调来解暑降温,但无法忽略的是,随着空调的开启,一定伴随着蹭蹭蹭往上涨的电费。从经济角度来看,现有的空调都称不上太经济,毕竟有时整个房间只有一个人,也需要开空调让整个房间冷却下来,但是抛开空调,使用风扇的话,却难以达到降温效果。
      
      来自韩国首尔的设计师EuikyunKoh针对传统空调的一些痛点,带来了创新的“空气树Air-tree概念空调的设计,正如名字中所表明的,设计师主要灵感就是来源于“树”。
      
      10、家庭影院:把影院搬回家
      
      Soundbar产品已经在市场上火爆了一段时间了,如果你想在家中建立小型家庭影院,那么Soundbar绝对是十分合适的一个选择,索尼的Soundbar基本可以完美替代传统的家庭影院,而且更为实惠,更为节省空间,更为美观,可以说,现如今是Soundbar产品扛起了家庭影院这面大旗,满足消费者对家庭影院的种种需求。
      
      索尼SoundbarHT-ST9采用了目前主流设计方式,支持桌面和壁挂两种安装方式,除了纤长的Soundbar部分外,也配备有单独的外置低音炮。初看之下,索尼SoundbarHT-ST9的外形和索尼旗下其他的Soundbar还是有一些区别的,索尼SoundbarHT-ST9外形更有线条感,轮廓也更加鲜明一些。
      
      这10款智能家居产品,您还满意么?装修是关乎一个家庭生活品质的大事,需要好好费心挑选一些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家居产品。买好的,买贵的,不如买最合适的。最懂你的心思,才是真正好用的智能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