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开合式剩余电流互感器特点_安装尺寸介绍

    开合式剩余电流互感器特点_安装尺寸介绍

    产品资讯2020年09月07日
    分享
      开合式剩余电流互感器主要分为两种,为圆形和矩形两种,剩余电流互感器的主要作用是保护动作整定电流可以从mA级到A级,有相当高的动作灵敏性,因此剩余电流保护装置对于TT、IT、TN﹣S TN﹣C-S系统接地系统均可适用。在此篇文章中我们主要来说一下圆形开合式剩余电流互感器,那么,我们知道开合式剩余电流互感器的作用及具体安装尺寸嘛,下边是河马哥整理的一些资料,不是很懂得朋友们希望可以对您有所帮助哦。
    安科瑞(Acrel)剩余电流互感器

      什么叫开合式剩余电流互感器


      开合式剩余电流互感器主要用于电缆电路环境中,其结构简单、体积小巧、应用灵活,并根据主回路所用的电缆规格有多种穿心孔径相对应,本系列产品穿心孔直径从30mm200mm,主回路电流包含了63A-2000A。

      本系列产品能够满足0.2级,0.5级,1级等不同精度的技术要求;同时,还可以满足新国标对平衡特性的严苛要求,不平衡电流输出值亦可以优于30mA,10mA,5mA,甚至于3mA,大大降低由主回路电流磁场干扰而引起的误报警,为设备的可靠性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优异先进的制作工艺流程。保证了其准确度等级,可靠性等技术要求,本系列产品满足GB-14287.2-2005和GB142872-2014的要求。

      开合式剩余电流互感器产品特点:


      ●安装便捷,开合打开角度90°

      ●穿芯结构、阻燃性环氧树脂浇注、弹垫式接触面,稳定性好;

      ●采用高导磁镍钢或纳米晶,线性度好、灵敏度高;

      ●优异的平衡特性、并具有极强的抗电磁场干扰能力。

      开合式剩余电流互感器应用范围:


      智慧用电系统、农网改造、电气火灾监控、防火漏电系统、小电流接地系统、电磁继电保护、微杋保护等。

      圆形外形及安装尺寸:

    圆形开合式剩余电流互感器外形及安装尺寸

      关于开合式剩余电流互感器的介绍就先讲到这里了,关于更多的剩余电流互感器知识请关注河姆渡资讯频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