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2020年电源开关插座品牌排行榜

    2020年电源开关插座品牌排行榜

    产品资讯2020年09月02日
    分享
      近年行业经济不太好,大多企业都面临着淘汰制,优胜劣汰已成市场趋势,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更有实力生存下来并获得发展或壮大。由此可见,品牌,是品质的保证。开关是我们家庭生活中必备的设备产品,开关一般控制的是家里的灯光的开启和关闭,所以会将控制灯光的这个设备叫做开关,因为开关是每个用电的场所都必须使用的设备,所以很多生产开关电源的厂商就看到了其中的巨大利润,就会参与到开关市场上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品牌的电源开关产品。

      2020年开关插座十大品牌公布,不仅树立行业标杆,还为消费者识别组合开关插座的质量,提供了便捷的途径。那么今天我来为大家介绍市场中的十大开关插座品牌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公牛(BULL) 六位五孔3米总控开关插线板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1、公牛


      成立于1995年,高档开关插座、转换器的专业供应商。公牛集团有限公司。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2、罗格朗


      以低压电器为核心产业,产业涵盖低压电器、建筑电器、输配电设备、光伏设备、服装配饰、进出口贸易、空气净化器等领域。罗格朗集团有限公司。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3、正泰


      从事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等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4、德力西


      以生产高中低压电器、输变配电气和工业自动化控制电气为主。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公牛开关插座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5、西门子


      始于1847年德国,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数字化领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6、家的


      专注大面板开关品类,中山开关插座等电工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中山市家的电器有限公司。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7、施耐德


      致力于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8、龙胜


      从事家居水电建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
    公牛(BULL) GN-311 4位3米 分控开关插座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9、飞雕


      创立于1987年,开关插座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10、格兰


      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气综合型企业。浙江格兰电气有限公司。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你是否已经知道了呢,您家在使用的电源开关中是否有以上的品牌呢?如您还想了解开关插座的价格_图片样式,智能插座,插线板,电话电脑网络地插,单控开关等信息,请上河姆渡官网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