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配线架如何安装?配线架安装线序图解

    配线架如何安装?配线架安装线序图解

    产品资讯2019年10月14日
    分享
      配线架又称电子配线架,是采用计算机技术及电子配线设备对布线中的接插软线进行实时管理的系统。发明电子配线架的初衷是要帮助网管管理配线架。那么如何让电子配线架发挥作用?应该如何安装电子配线架?
      
      第一步:固定配线架
    将配线架固定  
      将电子配线架固定在机架后墙面上
      
      第二步:数据线缆安装
      数据电缆安装
      将数据线缆安装在配线架上,用剥线钳将数据电缆的外皮剥掉,使用扎带固定好电缆,将电缆穿过配线架的另一侧进线孔,摆放至配线架打线处。
      
      第三步:对数据电缆进行排序
      配线架安装之进行线序排线
      电缆应根据一定色谱排列才能正常工作。所以,可根据数据电缆线序对电缆进行线序排线。
      
      第四步:将线对压入到配线架的槽内
      线对压入配线架
      根据电缆色谱排列顺序,将对应颜色的线对逐一压入槽内,然后使用打线刀或打线钳固定线对链接,同时将伸出线槽外多于的导线阶段,注意:刀要与配线架垂直,刀口向外。
      
      第五步:安装连接块
      安装连接块
      将连接块放入对打线工具中,然后将连接块垂直压入到配线架的槽内。
      
      以上就是有关于配线架安装顺序图解的过程,配线架是综合布线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线缆之间的端接、安装和管理。安装方法非常的简单,您有需要也可以在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上采购电子配线架,自己进行手动安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