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断路器哪个牌子好?断路器产品品牌排行榜

    断路器哪个牌子好?断路器产品品牌排行榜

    产品资讯2019年08月27日
    分享
      说到断路器我们都不陌生,断路器是指能够关合、承载和开断正常回路条件下的电流,或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关合、承载和开断异常回路条件下的电流的开关装置。被广泛的应用于冶金、化工、电力、弱电等工程中,目前在行业内比较有名的断路器品牌较多,到底哪家断路器品牌好呢?应该如何选择?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在弱电工程中断路器品牌排行榜是怎样的?
      西门子断路器
      西门子断路器
      
      作为世界排名第三、欧洲排名第一的知名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致力于在技术、创新和设计方面引领全球,努力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其产品销售遍及40多个国家。西门子家电是行业的领跑者,但西门子断路器也是行业内有名的产品,在行业中绝对多数用户会因为西门子断路器的质量和价格选择西门子断路器。
      
      施耐德断路器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自控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
      
      随着自身结构的发展和公司合并政策的贯彻,施耐德电气在新的市场细分中进行了自身定位,这些市场细分包括:断路器、人机对话、不间断电源(UPS)、运动控制、声音数据图像系统、传感技术、建筑自动化和安全(如Digital、Crouzet、Clipsal、MGE不间断电源系统、TAC、Kavlico、Andover控制等)等。
      
      正泰断路器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是正泰集团核心控股公司,也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和电力电子等1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的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正泰断路器公司三大系列产品:可通信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电子式过载继电器、智能型模块式塑壳断路器列入了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项目。公司产品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电力、电网、石油化工、制造业、房地产、建筑业等各行业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电器产品与技术服务。
      
      朗能断电器
      
      霍尼韦尔朗能电器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制造商,霍尼韦尔的高科技、高价值、高性能产品和解决方案遍布全球。朗能断电器集中了霍尼韦尔和朗能的技术以及市场优势,依托更加广泛的品牌和全球网络、产品开发和创新能力,专注电工和照明领域,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打造成电工照明全球一流的研发中心与制造中心。
      
      朗宇断电器
      朗宇断电器
      上海朗宇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智能型双电源切换系统装置的公司。主营配电箱 电子产品制造设备仪用电源 电源(整流)变压器 低压开关柜 防雷避雷等产品。公司拥有专业检测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从原材料的投入产品的质量控制及售后市场的反馈等,形成了一条龙的规范管理。产品规格品种齐全从16A-3200A.是国内最全的。
      
      以上就是弱电工程行业中断电器产品品牌排行榜,如果您对以上品牌的断电器有需要,可以直接在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上选购,我们会为您提供各品牌全品类的断路器产品。正品保障,价格低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