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汇总:各国的新风系统政策法规

    汇总:各国的新风系统政策法规

    产品资讯2019年08月26日
    分享
      为了解决环境恶化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危害,新风系统被发明利用,新风系统是一个独立的空气处理系统,通过送风系统和排风系统将空气进行净化处理,让人们生活中的空气更加纯净健康。
      
      目前,许多国家早已经颁布和实施了很多有关新风系统的政策法规,以美国、英国、日本、中国和其他国家关于新风系统政策法规为例。我们一起来看看新风系统的发展。
      新风系统
      美国新风系统政策法规
      
      美国于1970颁布了《清洁空气法》,规定了各种空气污染物的最高法定限量。1977,再次修订,规定空气质量控制区,制定了环境质量标准,要求各州制定实施方案。1975,美国新风系统的年销售量为50万台,1994年为800万台,2005年突破为2100万台。现如今,在美国,室内安装新风系统,如购买电视和冰箱,已成为必不可少的设备。即使不开窗,室内空气也总是新鲜的。
      
      英国新风系统政策法规
      
      英国每个家庭都安装了新风系统。1956年英国政府首次颁布的《清洁空气法案》,1974年《空气污染控制法案》,2001年有伦敦发布的《空气质量战略草案》。从1977到1999,英国新风系统的销售额为7500万台,97.81%室内安装了新风系统,无论是办公室或学校或酒吧,安装具有通风换气功能的新风系统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现在在伦敦,你会发现每个家庭都会安装1~2的新风系统。
      
      日本新风系统政策法规
      
      日本安装新风系统成为住房标志。《大气污染防治法》于1968制定,1970修订,此后,进行了许多修改。1990的修订中扩充了环境影响评价和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的内容。2008年,日本新风系统的销售额为1500万。根据日本相关协会的一项调查,新风系统的年增长率为23.51%,日本各级政府机关、公司和家庭都安装了新风系统,已成为一种是衡量房屋质量的标准。
      
      中国新风系统政策法规
      
      中国已经开始使用产品来改善室内空气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制定,国家环保总局和卫生部,并于2003年3月1日正式实施。从2003到现在,各种产改善室内空气污染的产品出现在中国。毫无疑问,国家颁布的法规和人们的重视,将从根本上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新风系统的应用
      根据住建部的要求,工程建设行业标准《住宅新风系统技术规范》已列入编制计划,这是我国新型住宅的第一个技术标准!此外,根据相关部门人员表示,京津冀等和其他重空气污染地区的新住宅楼中将强制安装新风系统。这也是首次国家部委在普通住房中推行新风系统。
      
      中国正处于严重的空气污染时期。空气质量往往达不到标准。尤其是在冬季,各地雾霾不断爆表,解决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中国政府和公众的迫切任务。造成空气质量下降的原因很多,问题不能在一夜之间解决。在未来,在中国新的风电行业将规范有序,而新风系统的进程将大大加快。
      
      新风系统除了能在短期内有效解决环境问题,还被广泛应用于弱电机房之中,如果您需要新风系统的相关产品,可以在河姆渡b2b平台上直接选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