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基础设施建设需求量提升为弱电行业提供机会

    基础设施建设需求量提升为弱电行业提供机会

    产品资讯2019年08月13日
    分享
      基础设施建设需求量提升为弱电行业提供机会?随着国内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企业的IT基础构架日趋大型化、复杂化,企业面临着需求不断增长、运营成本居高不下、管理难度不断加大的挑战。
      
      面对这些问题,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成为企业提高IT基础架构弹性和效率的最好选择。近两年,中国云计算的发展使云平台不仅在游戏、电商等互联网行业广泛应用,在金融、制造、医疗等传统行业也有很多成功案例。预计,到 2020 年中国企业用户对云计算数据中心的投资将超过传统数据中心的规模。
      
      国内云数据中心的建设已如火如荼,并有部分已投入使用。
      
      2019年8月12日,华通云与阿里巴巴签署数据中心项目《合作备忘录》;
      
      2019年8月9日,大庆油田与华为签约成立大庆油田高性能计算云数据中心;
      
      2019年8月8日,中国移动百旺信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2019年8月8日,华为(涪陵)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正式上线;
      
      2019年8月7日,济南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项目一期、二期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出炉;
      
      2019年8月1日,湖南磐云数据中心于本月开始运营;
      
      2019年7月27日,国家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封顶;
      
      2019年7月19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成立、揭牌;
      
      2019年7月18日,黑龙江联通与绥化市政府大数据中心一期项目合作签约;
      
      2019年6月28日,中国移动超大型数据中心落户广西南宁;
      
      2019年5月2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揭牌成立……
      
      随着云数据中心建设的快速发展,相关解决方案及基础物理设施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据有关数据,全球范围来看,地理上的云增长在硅谷、北维吉尼亚州(NoVa)、伦敦和东京等特定市场,转向云端的速度比世界其他地区更快。预计2020年前需要使基础设施安装量达到现在的3倍。
      弱电基础设施建设
      由上信息可知,中国云数据中心发展速度同样不可小觑,预计未来几年,基础设施安装量也将呈数倍增长。这将为国内弱电行业提供不少新的项目机会。河姆渡B2B平台汇集了的弱电项目需求,如果您有兴趣,可以与我们一起合作,我们会为您提供项目方案、弱电产品、弱电施工团队等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