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入侵报警系统之一键报警器安装方法详解

    入侵报警系统之一键报警器安装方法详解

    产品资讯2019年06月05日
    分享
      随着智慧社区建设的推进,入侵报警系统被广泛的应用于小区、校园等公共场所,且入侵报警系统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如:红外入侵探测器、微波入侵探测器、超声波入侵探测器、振动入侵探测器等。但使用最多的还是一键报警器,这种一键报警器安装、使用方法都非常的简单,我们可以一起来学习一下一键报警器安装方法。
    入侵报警系统之一键报警器安装方法详解
      利用触发后发出的声音二次触发一个延时关的继电器,继电器的常开触点分别与人工要按的按键的两引线接上即可。延时继电器控制电路可由分立元件实现,也可以由NE555完成,更可以用成品继电器模块完成。这里河姆渡小编简单介绍一下校园一键报警器的安装方法。

      校园安装“一键式”报警设备,将报警信号连接至县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该报警设备具备一键报警、多方响应、语音通话、视频对讲及地理定位等功能。报警器安装在学校门卫室,由校园保安负责24小时值守,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直接按动报警按钮,县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辖区派出所将同时收到报警信息,指挥调度中心民警接到报警信息后,立即按照“一分钟处置”要求,调度最近的巡逻车、防暴处突力量迅速赶往处置,视情调度急救中心前往救援;辖区派出所和最近的警务综合服务站立即组织警力出警,并保持与报警人联系,随时掌握现场动态;立即组织巡警、治安、刑侦、交管等单位到现场增援,分局领导赶赴现场开展一线指挥。
    入侵报警系统之一键报警器安装方法详解
      对于如何使用报警器的问题,负责人表示报警器上有SOS的按钮,如果需要报警,同学们可以直接按这个按钮,接到报警后,监控系统会直接把周围画面传到监控室中,并报警提醒监控室的值班人员。值班人员不仅可以利用360度旋转摄像头观看周围情况,还可以与报警人进行实时对讲,进一步了解情况。如果有需要,监控室将及时调动安保人员前往。全校区域内,安保人员会在报警后的十分钟之内到达现场。同时报警器上有一个刷卡的位置,但该功能暂时未启动。因此同学们如果有紧急情况,可以直接按报警按钮。
    入侵报警系统之一键报警器安装方法详解
      一键报警器是一种“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安全防范体系,具有报警及时、方便等特点,是目前安防界最有效的安全防范手段之一。每一个报警器全部与监控器连网,如果报警器出现故障,相关负责人可以通过网络及时发现。一键报警器的使用率广泛,学习安装和使用一键报警器非常的重要,您可以分享给您的朋友一起学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