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安防监控系统的综合布线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安防监控系统的综合布线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产品资讯2019年06月05日
    分享
      我们都知道安防监控系统并不仅仅只是我们能够看到的监控摄像头跟监控显示器,其中还包含了很多其他的子系统,而这些系统之间都需要靠线缆来链接,那么,安装这些线缆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我们可以学习一下安防监控系统综合布线安装注意事项。
    安防监控系统的综合布线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注意在电缆的护套上约以1M的间隔标明生产厂厂名或代号及电缆型号规格,制造年份,电缆长度。

      2、塑料线槽及其附件型号规格应符合设计要求,并选用相应的定型产品。其敷设场所的环境温度不得低于-15摄氏度,其阻燃性能氧指数不应低于27%。线槽内外应光滑无棱刺,不应有有扭曲、翘边等变形现象,并有产品合格证。

      3、缆线布放时应有冗余。在机柜处,双绞线缆预留长度,一般为3~6m;终端处为0.3~0.6m;光缆在设备端预留长度一般为5~10m;有特殊要求的应按设计要求预留长度。

      4、设备间铺设活动地板时,板块铺设严密坚固,每平方米水平允许偏差不应大于2mm,地板支柱牢固,活动地板防静电措施的接地应符合设计和产品说明要求。

      5、每对对绞线应尽量保持扭绞状态,非扭绞长度不应大于13mm。

      6、剥除护套均不得刮伤绝缘层,应使用专用工具剥除。

      7、缆线中间不得产生接头现象。
    安防监控系统的综合布线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8、双绞线最长线距为100米,超过100 米的可用双绞线中继器连结加长,每段线路中中继器的数据不能多于三个。

      9、光纤传输距离:传输速率1Gb/s,850nm,、普通50μm多模光纤传输距离550m,普通62.5μm多模光纤传输距离275m,新型50μm多模光纤传输距离1100m。

      10、缆线的弯曲半径应符合下列规定:

      a、非屏蔽4对双绞线缆的弯曲半径应至少为电缆外径的4倍在施工过程中应至少为8倍。

      b、屏蔽双绞线缆的弯曲半径应至少为电缆外径的6~10倍。
    安防监控系统的综合布线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一个项目的施工质量好坏,可以从布线工程中看出来,布线不规范,直接影响了工程的整体稳定性,前期布线的工程量占到了整个项目施工周期三分之二的时间,采用一套好的传输系统,或者配备一套有超强施工经验的施工队伍,绝对会对整个系统的质量,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在我们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上选购综合布线产品,河姆渡年中钜惠,各大品牌,抄底价出售,千万不可错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