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戴尔服务器价格及系统安装步骤

    戴尔服务器价格及系统安装步骤

    产品资讯2019年07月24日
    分享
      戴尔服务器典型代表系列包括SC超值塔式服务器和高性能塔式服务器,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下它们各有优势。接下来,针对价格、性能、扩展能力、空间优化以及对任务关键型应用的支持,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戴尔服务器
      SC超值塔式服务器
      
      PowerEdgeTM SC 超值塔式服务器是什么——这一拥有积极价格攻势的塔式服务器针对小型企业及网络调整了功能与服务,有助于使您更加轻松的体验到先进的技术,戴尔TM PowerEdgeTMSC 服务器卓尔不凡,可为当今以价值为核心的小型企业及远程设施提供关键功能。PowerEdge SC 系列以效用、易于创建性及多功能性为设计点,可协助企业根据业务需求实际扩展其计算需要——同时不会耗尽企业资源。 凭借通行的功能,如内部扩展能力、易于使用性及服务能力,PowerEdge SC 服务器可节省时间与金钱。所有PowerEdge SC 服务器都采用了英特尔(R);处理器,并以戴尔获奖的服务与支持作为其后盾。
      
      高性能塔式服务器
      
      PowerEdgeTM高性能塔式服务器(可采用机架)——这种塔式/机架式服务器以高级别的性能、可用性及扩展能力为特色,是适合您的企业的最关键应用的坚如磐石的解决方案,适用于独立及机架式环境。这些通用服务器基于高性能芯片组技术构建,以多功能性为设计点,作为坚如磐石的服务器,可满足最复杂的业务需求。这些多用途服务器可随时提供多种业务优先级别,如性能、扩展能力、可用性和易于管理性等,能够运行您的任务关键型应用。所有PowerEdge 服务器都采用了英特尔(R);奔腾(R);III 或至强处理器,并以戴尔获奖的服务与支持为后盾。
      
      机架式服务器编辑
      

      PowerEdgeTM机架式服务器——其设计可在不牺牲扩展能力的情况下实现高机架密度,同时提供优越性能,戴尔提供了一套有竞争力的、全面的机架式服务器产品。这一全面的服务器产品线采用一路、两路、四路和八路设计,以帮助满足您的性能及可扩展性需求。它没有在密度的名义下牺牲可用性功能,从而允许用户运行重要应用,同时实现空间的高效运用。协同戴尔PowerVaultTM存储产品,这些机架密集型服务器可针对最苛刻的企业需求提供强大的计算解决方案。 PowerEdge 服务器的设计可满足多种业务优先级别,例如价格可承担、性能、扩展能力、空间优化以及对任务关键型应用的支持。所有PowerEdge 服务器都采用了英特尔(R); 奔腾(R);III 或至强TM 处理器,并以戴尔获奖的服务与支持作为其后盾。

      戴尔服务器价格
      
      戴尔(Dell)R730E5-2609V48G500GBSATA*6DVDRW单电 15524元
      
      戴尔 Dell R730 2603V4 16G 1TSATAX2 H330 DVD 495W 导轨 14000元
      
      戴尔(DELL) R730E5-2620V38G3*1.2TDVDRWH330单电源495W 17540元

      戴尔服务器如何安装系统?
      
      1、把准备好资料的两个优盘,分别插入服务器主机上。重启服务器 开机按F11   进入 boot manager(以戴尔电脑为例)
      戴尔服务器如何安装系统
      2、进入以后,选择one shot bios boot  menu就进入了启动盘选择界面,我这里有两个优盘,先随便选一个看看是不是进入系统。如果没有就重新进入选第二个。
      戴尔服务器如何安装
      3、很快进入系统安装界面,输入序列号( 这一步下面如果出错。返回到最上面,看看是不是install.wim没有替换好。)
      戴尔服务器安装步骤
      4、这里务必选择GUI模式。
      
      5、选择自定义安装,下一步浏览-加载另一个优盘里面的RAID驱动,不然识别不了硬盘。
      戴尔服务器安装系统
      6、在内存里安装好驱动以后,服务器对应的硬盘就出来了,这时候格式化需要安装的磁盘,就可以安装系统到对应的磁盘了。
      
      通过以上介绍,您对戴尔服务器有进一步的认识了吗?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多方位智能建筑行业的专业知识、行业展会、招标信息以及新闻资讯等,欢迎关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