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什么是玻璃钢管材|玻璃钢管材主要特点介绍

    什么是玻璃钢管材|玻璃钢管材主要特点介绍

    产品资讯2019年03月20日
    分享

      什么是玻璃钢管材?线缆管材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家里浴室、卫生间、厨房都会有一条下水管。但是玻璃钢管材你了解吗?对!就是那种埋土里几十年都不生锈不被腐蚀的那种,当然,用玻璃钢管材做你家下水道可以,但是不能做花洒的水管之类很软的管道,因为玻璃钢复合材料本身的强度是普通钢材的7倍以上是不适用于软度要求很高的管。玻璃钢管材适用于电力、通讯电缆在各种环境敷设的保护导管。尤其是在电缆通过交通要道口及电缆过河、过桥等特殊环境下使用,更能充分体现其施工简便,强度高等优越性能,广泛应用于电力、通讯、交通、民航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是很常见的线缆管材。那玻璃钢管材有什么特点呢?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玻璃钢管材主要特点。

      1、 用于行车道下直埋,施工、安装极为简便,无需加混疑土保护层,不必扎钢筋,能加快工程施工速度。

      2、 韧性好,能抵抗外界重压和基础沉降所引起的破坏。

      3、 电绝缘、阻燃、耐热性能好,可在130度高温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4、 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可以耐酸、碱、盐、海水、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或地下水及有机溶剂等各种腐蚀性介质的侵蚀,其使用寿命可达50年。

      5、 内壁光滑,不刮伤电缆。橡胶密封圈承接插头,方便安装连接,并适应热胀冷缩。

      6、 比重小,重量轻,一人即可抬动,两人并可实施安装,能大大缩短施工周期,降低安装费用,同时避开道路开挖暴露时间长,影响城市交通秩序等问题。
    什么是玻璃钢管材|玻璃钢管材主要特点介绍
      7、 无电腐蚀,非磁性。不像钢管等磁性材料,产生电涡流后促使电缆发热损坏。

      8、 适用范围广:玻璃钢电缆保护管适用电缆埋地敷设时作保护管用,也使用于电缆过桥、过河等高要求场***用配套的专业管枕组合,可组成多层多列的多导管排管方式。

      9、 强度高,是同等圆度PE管6倍以上。

      10、 弯曲弹性模量好,抗冲击强解决了金属管易腐烂、无扭曲弹性缺点。

      11、 电缆过桥、过河时,使用玻璃钢导管更为经济、适宜。

      12、 其具有无毒、无锈、无味对水质无二次污染、无需防腐。

      13、 耐热、防冻、防火、属阻燃型。能在-35~139摄氏度的温度下长期使用,遇火而不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