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四种电力电缆耐高温管材使用对比

    四种电力电缆耐高温管材使用对比

    产品资讯2019年03月20日
    分享
      随着城市新规划新建设的不断发展,市容整洁与美观,以前地上的电力电缆要求不能裸露在外面,一律埋入地下,同时也明确规定了新修马路5年之内不推破坏开挖,特别是经过铁路、高速公路、大型建筑、河道、园林等地方,更不允许开挖,全部采用非开挖,而使用在高压电缆上的护套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线缆管材,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这里河姆渡小编为你对比了四种电力电缆用耐高温管材。

      电力电缆用耐高温管材的对比示意图

      如果采用钢管综合成本高,施工不方便,不耐腐蚀不耐老化,使用寿命短: 水泥管由于馆工不方便,连接处不受力,使用在非开挖上施工困难,玻清钢管不环保,连接处不受力,不适合非开挖,CPVC管材接头处不能焊接也不适合用在非开挖工程中,为此MPP管材由于耐高温、耐老化、耐腐蚀、环刚度高、抗压强度高、施工方便、环保、可热熔焊接、安全可靠是目前使用在非开挖电力电缆护套管中最理想的唯一产品。

    四种电力电缆耐高温管材使用对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