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感恩这两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感恩这两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产品资讯2017年11月02日
    分享

      今天是2017年11月2日,我们终于迎来了河姆渡两岁的生日。这两年里,我们不仅收获了持续增长的业绩和稳步上升的关注度,更收获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很多与我们共同成长的朋友,关于这两年,他们也有很多话想对我们说: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 黄久松
      河姆渡的工作是在通过行业内优质资源的强强合作,为我国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产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重要作用,祝河姆渡两岁生日快乐!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电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孙兰
      合作带来共赢,创新促进发展。希望河姆渡公司联合更多优秀企业,向行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期待河姆渡公司与合作伙伴的精彩和发展,逐步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优质产品联合体,祝河姆渡生日快乐,茁壮成长!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资深弱电总师 吴文芳
      河姆渡正在打造智能建筑建设方、设计方、实施方三方共赢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为绿色、环保、建筑节能提供优秀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在此,祝河姆渡两岁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供应商: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 孙丹
      值此河姆渡成立2周年之际,我代表希捷中国区员工向河姆渡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两年发展硕果累累,祝早日成为互联网产业第一品牌
      供应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徐文雄
      与河姆渡合作已经快2年了,这两年里我们进一步地体会到了互联网的力量,它的技术创新和思路创新,为我们的现有模式提供了很多裨益,是值得信赖的好伙伴,正值河姆渡两岁生日,我代表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河姆渡表示祝贺,希望河姆渡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客户总监 姚传磊
      河姆渡作为一个专业的平台,具有专业的用户和多样化的需求,这虽然对于供应商来说要求更高,但是却能保护我们的利益,并为我们带来更多商机,所以通过磨合后,我们有了更多的合作,今天是河姆渡的两岁生日,我们代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希望河姆渡能越做越大,成为行业内佼佼者。
      供应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渠道总监 吴一帆
      这两年里,我们与河姆渡从伙伴发展为朋友,不仅仅是因为商务上达成了更多的合作,更重要的是我们对于互联网的营销模式有了不一样的看法,我们以前总觉得在网上销售就是要拼命降价,但是我们现在发现除了价格,我们还有很多的合作方式,而且河姆渡的用户更多看中的是品质和专业度,这对于企业来说,是一大福音,河姆渡带来了新的合作模式和成长机会,让我们颇感惊喜。值此两周年大庆之日,我们代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希望河姆渡能有更长足的发展,为我们供应商带来更多机遇。
      用户:上海昂泰兰捷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科
      河姆渡这两年成长确实很多,一开始产品还有些不完善,有一些服务也不尽如人意,但是他们现在越来越能做到专业化、个性化了,比如说针对大的单子能做到议价,这是很不容易的,他们不厌其烦地帮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节约成本,为公司的采购工作节省了很多力气,河姆渡才发展两年就能有如此成绩,真的不错,希望未来河姆渡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突破,同时祝生日快乐!
      用户: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总监费 贤波
      我算是河姆渡的种子用户了,从河姆渡一开始上线就开始合作了,一开始我们合作得比较多的是线缆,但是后来发现河姆渡平台上的产品越来越丰富了,于是在其他方面的采购也多了起来,特别是他们推出金融业务后,着实为我们减轻了不小负担,因为合作了很久,大家的信任都已经建立,所以越来越顺畅,一晃眼河姆渡两岁了,祝福小河马生日快乐,兴旺发达。
      用户: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智能事业部副总经理 刘嵩
      河姆渡确确实实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方便,比如之前我们拿到一个项目的采购清单,光分类筛选就要花好几天的时间,但是现在全部丢给河姆渡,有专业的工程师帮忙完成配单,并提供报价,确实省力,还节约了很多的人力成本,这些从用户角度出发的创新,让我们感觉很贴心。祝河姆渡生日快乐,以后能提供越来越多的优质服务。
      用户:泰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吴斌
      我记得我经常给它们提意见,这些投诉和意见不仅都被听进去了,并且确实在不断优化。作为它的合作伙伴,我非常欣喜于河姆渡的成长,毕竟每个企业要起来都不容易,要做好更不容易,能广开言路,实打实干,河姆渡还是有它的过人之处的。所以在这里我要祝河姆渡生日快乐,加油加油加油!
      非常感谢如上嘉宾在河姆渡的生日之际第一时间送上真诚的祝福。两年来一起走过的日子,河姆渡没有一刻忘记,是你们给了河姆渡太多支持与鼓励,在河姆渡最需要支持的日子里,挺它;在河姆渡最需要鼓励的岁月里,爱它,因为有你们,才有河姆渡现在取得的成绩,河姆渡也将用不懈的努力作为对你们最好的回报。
      在这个已经到来的智能时代,我们将与你们一起携手,并肩同行,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