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工程招标 > 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龙滩水力发电厂2019~2020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龙滩水力发电厂2019~2020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工程招标2019年09月06日
    分享

    建筑招标

      2019-09-04,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龙滩水力发电厂2019~2020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已经挂网发布。如你没登录,只能看到部分招标公告,感兴趣的投标人请登录或注册阅读详细公告,了解招标资格要求及参与流程。
      
      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龙滩水力发电厂2019~2020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龙滩水力发电厂2019~2020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09GXFW-001
      
      招标人: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龙滩水力发电厂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服务
      
      所属地区:广西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龙滩水电站位于广西天峨县境内,距天峨县城15km,距南丹火车站约80km。工程按正常蓄水位400m设计,按初期蓄水位375m建设。电站初期安装7台单机容量700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电站多年平均发电量约156.7亿kW•h。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电站于2001年7月1日开工兴建,2007年5月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2008年12月第一期7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
      
      为满足电站生产、经营和培训需要,在天峨县城设有办公生活基地,北海市设有培训基地。
      
      二、招标范围:
      
      2.1塘英基地办公生活区域位于广西天峨县城,主要包括:办公楼建筑面积约8311㎡,接待中心(含纳福岛)面积约8196㎡,培训中心面积约3557㎡,职工食堂(包括二楼多功能厅)面积约1800㎡,游泳池和球馆(球场)面积约3280㎡,职工宿舍公共环卫保洁面积约26000㎡,路面及停车保洁48116㎡,绿化面积约为92500㎡。
      
      2.2龙滩水电站坝区生产区域,距天峨县城15km,主要包括:那边沟仓库面积21000㎡,姚里沟仓库34000㎡,金结厂仓库5308㎡,拉重营地房屋及中控楼建筑面积约7540㎡(不含武警营地),纳福岛建筑面积约10874㎡,拉重营地、中控楼、纳福岛、开关站及地下厂房保洁面积约99223㎡,绿化面积约为177365万平方米(包含纳福岛、姚里沟绿化)。
      
      2.3北海培训基地物业:负责培训基地物业维护、保洁、安保及日常管理工作。
      
      服务期限:一年;
      
      服务地点:广西天峨县、北海市。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登录中国*电力*招标*网方能下载有效报名表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行业规定完成本标段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3.2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服务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人员管理制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保障服务能力。
      
      3.3业绩要求:熟悉电站生产管理业务,近五年具有大型发电企业或大型工矿企业类似物业服务业绩(服务范围须包括生产区域);项目经理具有大型发电企业或工矿企业生产现场物业服务经验。(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3.4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3.7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8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9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