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工程施工 > 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是什么?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的高度多少合适?

    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是什么?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的高度多少合适?

    工程施工2019年09月06日
    分享
      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也是机房安全与防护的一种类型,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的特点在于架空,大多数人对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的定义还比较陌生,那么,今天小编来详细介绍下什么是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的高度多少合适?
      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
      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又叫做耗散型静电地板。当它接地或连接到任何较低电位点时,使电荷能够耗散,以电阻在105到109欧姆之间为特征。
      
      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一般根据基材和贴面材料不同来划分。基材有钢基、铝基、复合基、刨花板基(木基)、硫酸钙基等。贴面材料有防静电瓷砖、三聚氰胺(HPL)、PVC等。另外还有防静电塑料地板、防静电网络地板等。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主要是以可调支架、横梁、面板等组合拼装而成的。支架、横梁、面板的技术性能应符合设计要求和国家现行规范规定。
      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
      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是用支架、横梁、面板组装。水平地板和面板之间就有一定的悬空空间。就可以用来下走线及送风等在计算机机房、数据机房等线路众多的机房是相当实用的。由于其良好的综合性能、因此在市场上越来越受到欢迎。
      
      一般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的高度多少合适?
      
      一般的防静电地板架空高度为10-20CM,这个高度说的是地面至板面的高度,如果是下送风,一般为30-40CM,当然还要配通风板!
      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
      在中国机房设计新标准中,规定如果防静电活动地板下仅作为电缆布线使用时,活动地板的高度不宜小于200mm,而如果作为空调静压箱使用时,地板高度不宜小于350mm。在TIA-942标准中,Tier4级要求的防静电地板架空的最低高度为750mm。根据阳志装饰多年的工程经验,一般静压箱内送风风速应不大于2.5m/s为宜。
      
      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出售多款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包括一些架空铝合金静电地板知名厂家的合作,如:大自然(中国,广东,500价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2、升达(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出口免验产品)3、方圆(信得过的品牌地板,影响力大,地板中的佼佼者)4、世友 (绿色,环保地板)5、久盛(地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等……产品质量保证,量大价优,欢迎采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