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河姆渡弱电工程项目场景化采购助理采购升级

    河姆渡弱电工程项目场景化采购助理采购升级

    产品资讯2019年09月05日
    分享
      在弱电行业发展的共振下,互联网坊间早已流传着一个神奇的词汇叫“场景化”。人人言必称“场景”,诸如“场景化服务”、“场景化营销”等词,越来越多的场景化元素进入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在产业电商领域,“场景化采购”成为业内人士口中的热词。
      
      何谓场景化采购?场景化采购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广大企业采购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强而有力地为企业采购节省时间,降低采购成本,已获得广大企业,乃至行业的高度认可。
      河姆渡弱电工程项目场景化采购助理采购升级
      当下,国内多家知名工业品电商平台都已着眼于场景采购模式!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采购平台,河姆渡着眼于服务客户场景采购的个性化需求,凭借多年互联网服务经验,为工程商和集成商提供全新的采购体验,提供专业的场景采购服务,将采购工作化繁为简,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河姆渡特推出弱电行业套餐馆,助力企业量化并挖掘用户需求,精准匹配产品,助力采购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方式,买到适合的产品!
      
      1、优选品牌,精选产品,优惠力度再攀新高,组合买比单买平均优惠20%左右!
      
      2、6大品线:线缆管材、公共安全、机房工程、音视频、智能家居、辅材/工具,每一品线均包含多个套餐,每一套餐均为主商品+辅商品形式的优选套餐搭配。
      
      *本期特别推荐
      
      小微企业办公系统UPS套餐
      企业办公系统UPS套餐
      适用场景:小微企业,数据量不大,设备功率不大;
      
      套餐优势:采用华为主机,经过市场检验系统稳定,全套质保一年,性价比高。
      
      大型社区物业集中管理机房
      大型社区物业集中管理机房
      适用场景:大型社区、数据中心、金融中心,设备多,功率大;
      
      套餐优势:山特正品,稳定性高,性价比高,全套质保3年。
      
      高优K03门禁套餐-单开玻璃门
      高优K03门禁套餐-单开玻璃门
      适用场景:大小公司,均可使用;
      
      套餐优势:性能稳定,操作简单,价格优惠!
      
      康林直杆道闸车牌识别一进一出停车场套餐
      康林直杆道闸车牌识别一进一出停车场套餐
      适用场景:专业中小型停车场系统设备,适用于小区、工业区、工厂等出入口;
      
      套餐优势:无卡进出,管理维护成本低,价格优惠!
      
      如果说采购电商平台的出现让传统采购经历了一次深刻变革,那弱电工程场景采购的出现将是变革的升级延续。
      
      河姆渡套餐馆也将不断优化企业采购模式,为工业发展赋予新动能、新活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为“中国制造2025”的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供应链支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