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工程招标 > 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平遥县南营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平遥县南营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工程招标2019年04月09日
    分享
    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平遥县南营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408_181818
    开标时间:仅授权中国招标采购网首页,其他网站禁止剽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他
    1.招标条件
    **受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委托,就其平遥县南营桥工程施工组织招标,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桥梁跨径长26米,引道全长8.777米,桥梁宽度为7.5米,净宽6.5米,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二级,桥梁上部结构确定为2-13米装配式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右前夹角为90度,下部采用桩基接盖梁,柱式墩,钻孔灌注桩基础。
    项目建设期:3个月
    项目总投资:148.7万元
    本项目施工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效的营业执照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建设市场的施工企业,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在交通运输部、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评价为D级的施工企业,在评价有效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联的所有单位投标均无效。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近三年(2016年4月至今)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6拟任本项目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仅授权中国招标采购网首页,其他网站禁止剽窃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公路专业及相关专业)且在本单位注册,建设主管部门或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不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4.评标办法
    4.1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合理低价法。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4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4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王越,手机:13681224795
    6.2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王越 
    手机:13681224795
    电话:010-59435680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wangyue@zbytb.com
    QQ:3463529292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