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工程招标 > 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项目监理一标段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项目监理一标段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工程招标2019年03月27日
    分享
    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项目监理一标段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327_110612794
    开标时间:仅授权中国招标采购网首页,其他网站禁止剽窃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其它
    1.招标条件
    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已由中国石化股份公司以《关于管道储运有限公司董家口到东营原油管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石化股份计〔2015〕376号)和《关于管道储运有限公司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齐鲁至东营段管径调整的批复》(石化股份计〔2018〕12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集团管道储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项目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申请人(或潜在投标人)报名申请资格预审(或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项目。
    2.2建设地点:本工程的线路全部在山东省境内敷设,沿途经过青岛市(黄岛区)、潍坊市(诸城市、安丘市、昌乐县、青州市)、淄博市(临淄区)、东营市(广饶县、东营区)4个地市8个区、县(县级市)。
    2.3建设规模: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起点为董家口输油站,终点分别为齐鲁输油站和东营输油站,管道全长374千米,设计输油能力为1500万吨/年,其中董家口至齐鲁段长271千米,管径为Φ762mm,设计压力为8.0MPa;齐鲁至东营段长103千米,管径为Φ711mm,设计压力为6.0MPa。与管道同沟敷设光缆,配套建设外电线路。全线设董家口、安丘、齐鲁、东营共4座输油站场。设截断阀室17座(远控13座、手动4座),设阴极保护站7座(5座与阀室合建,2座建在站内)。
    2.4建设投资:约24亿元。
    2.5计划工期:764天(自工程开工日期始至交工验收止)。
    2.6标段划分:一标段:董家口输油站、5座远控阀室(2座阴保合建)及附属工程、黄岛区境内27公里管道、诸城市境内81公里管道(含单独招标的定向钻穿越,不包含境内铁路穿越)。二标段:安丘输油站、安丘输油站外电、3座远控阀室及附属工程、安丘市境内39公里管道、昌乐县境内39公里管道(含单独招标的定向钻穿越,不包含境内铁路穿越);三标段:齐鲁输油站、齐鲁输油站外电、3座远控阀室(1座阴保合建)和3座手动阀室(1座阴保合建)及附属工程、青州市境内57公里管道、临淄区境内54公里管道(含单独招标的定向钻穿越,不包含境内铁路穿越);四标段:东营输油站、2座远控阀室(1座阴保合建)和1座手动阀室及附属工程、广饶县境内48公里管道、东营市区境内29公里管道(含单独招标的定向钻穿越,不包含境内铁路穿越)。4个标段。
    2.7标段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监理一标段,监理工作包括对施工准备阶段、工程施工阶段、试运投产阶段、竣工验收阶段以及保修阶段进行质量、进度、投资控制,进行HSE管理、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协调合同项内工程各方关系,并负责监督项目建设中各承包商工程资料的收集、积累、完整、准确、系统情况,审核、签署竣工文件,向委托人提交有关专项报告、验证材料及其他监理文件。
    2.8申请人须任意选择4个标段申请资格预审(或投标);投标后最多可中标1个标段。
    2.9其他:修正2.5条计划工期:修正为764天(自工程开工日期始至中交止),以此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2013年以来有DN700mm及以上油气长输管道工程监理业绩;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本次招标申请人人员资格要求为:
    (1)总监理工程师持有化工石油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申请人单位),年龄不超过55岁,2013年以来有DN700mm及以上油气长输管道工程总监理工程师执业业绩,工程实施阶段不得兼职其他项目。
    (2)总监理工程师安全代表持有化工石油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申请人单位)或化工石油行业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且2013年以来有DN700mm及以上长输油气管道工程监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安全负责人执业业绩,工程实施阶段不得兼职其他项目。
    (3)主要专业监理工程师(化工石油、机电安装、电力工程、房屋建筑及通信工程)持有与其专业相对应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申请人单位)或化工石油行业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2013年以来有油气长输管道或化工石油工程监理工程师执业业绩。
    3.4申请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资格预审。若下载了资格预审文件后决定不参与资格预审,请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4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招标人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投标的处理(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
    4.资格审查方式
    4.1若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申请人在8家以上,按照资格预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4.2若参与(即获取资格预审文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在8家以下,按照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通知(格式见附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直接参与投标。
    4.3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家。
    4.4若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等于或不足标段数,调整实际参与评审的标段数为申请人数量减2,按照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或停止本次资格预审工作重新招标。
    若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等于或不足标段数,调整实际参与评审的标段数为申请人数量减2,或停止本次资格预审工作重新招标。
    5.**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19年3月28日18:00:00至2019年4月2日18:00:00。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宋扬,手机:13522553979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4月2日18:00:00。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宋扬 
    手机:13522553979
    电话:010-5624023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songyang@zbytb.com
    QQ:1228333901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