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工程招标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2019年滨海新城二期高强度杆塔采购项目比选招标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2019年滨海新城二期高强度杆塔采购项目比选招标公告

    工程招标2019年03月12日
    分享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2019年滨海新城二期高强度杆塔采购项目比选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JZT-2019-0142 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311_10183853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190万元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2019年滨海新城二期高强度杆塔采购项目(项目编号:FJZT-2019-0142 ,比选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比选,有意向且具有提供标物能力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参选。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2019年滨海新城二期高强度杆塔采购项目。
    1.2采购数量:合计采购18座25米高强度灯杆塔,包含到货安装费用、辅材、运保费及装卸费等与本项目相关费用。本项目预估金额:165.6万(不含税)。
    序号
    物资规格
    预估数量
    技术要求
    1
    25米高强度灯杆塔
    18
    详见技术规范
    1.3供货周期:自采购订单之日起起, 7个日历天内(含)到货。
    1.4交货地点:福建省福州市(比选人指定地点)。
    1.5本项目最高限价为165.6万元(不含税),若不含税总报价超过最高限价,参选将被否决。
    1.6保修期:免费保修期为自到货之日起至少3年。
    1.7 采购包划分情况:不划分采购包。
    1.8项目性质:货物采购。
    1.9中选人数量:1个。
    2.参选人资格要求
    2.1参选人基本资格:
    2.1.1参选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法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参选人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5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其他外币,按照参选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
    2.1.2参选人须提供自2018年1月1日至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本次比选涉及通信杆塔累计销售业绩达500万及以上。(须提供采购合同清晰复印件及扫描电子件为证。合同应包括合同首页、双方签字页、合同号、金额页。合同原件备查。(业绩时间以单项合同签订时间或框架协议订单签订时间为准,如为框架合同需同时附上订单或结算发票为依据,如为铁塔业绩(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订单)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采购内容、金额等情况,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该项业绩则不予认可)合同原件备查。
    2.1.3参选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参选人,不得参加同一采购包比选或者未划分采购包同一采购项目比选
    2.1.4参选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1.6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参选。
    2.1.7 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参选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
    (2)参选人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
    (3)参选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
    (4)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中选或严重违约;
    (5)参选产品在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
    (6)违反国家、企业廉政规定被采购人终止合作。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选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4. 比选文件获取
    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陈思颖,手机:15801679990
    4.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3月11日至2019年3月14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下同)。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陈思颖 
    手机:15801679990
    电话:400-103-9990转82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csy@zbytb.com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