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时 ”大型高端访谈走进杭州市审管办

    “‘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时 ”大型高端访谈走进杭州市审管办

    高端访谈2018年09月30日
    分享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畅行中国·改革开放40年全媒体新闻行动——‘四十年四十事’全国百城百台大型高端访谈”最后一站——“‘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时”走进杭州。

    927日上午,“‘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时”大型高端访谈在杭州市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举办。本次访谈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著名党史以及中国当代史专家何虎生,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郁建兴,浙江省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陈新忠,浙江省编办体改处处长董继鸿,杭州市审管办主任林革,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田俊等专家学者和领导。

       访谈现场,杭州市审管办主任林革就杭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移动办事之城”的目标意义、创新举措及阶段性成效作了简要介绍,并现场演示了“杭州办事服务”APP的使用功能、操作流程和事项办理。

       嘉宾们共同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浙江的发展历程、改革成果,探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遇到的堵点、难点,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其他领域的延伸情况,为中国改革开放下一阶段提供新探索和新思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