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九台区2019年农村公路小修工程和保养工程招标公告

    九台区2019年农村公路小修工程和保养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信息2019年03月22日
    分享
    九台区2019年农村公路小修工程和保养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JLDXZBDL2019-032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九台区2019年农村公路小修工程和保养工程,由长春市九台区交通运输局向九台区人民政府发出关于本项目招标请示,并由九台区人民政府已同意。项目招标人为长春市九台区公路管理段,建设资金来自补贴资金和财政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九台区2019年农村公路小修工程和保养工程
    工程地点:九台区境内
    计划工期:2019年4月20日-2020年4月20日
    招标范围:含县级专养公路保养工程(灌缝、桥涵清淤、疏通边沟、公路整修、除雪防滑、路肩及边坡剪草、附属设施刷新、路树刷白等24项)、小修工程(坑槽处理、翻浆处理、沉陷、白色养护、增补缺失沿线设施等);主要乡村公路病害处理(主要指坑槽、碎板、翻浆段处理);农村公路随时发生应急安全保障工程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独立法人资质。
    (2)企业须具备吉林省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三类乙级或三类甲级及以上从业资质证书,并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良好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能力。
    (3)投标人具备五年以上县级(含县级)以上专养公路小修保养工作经验,且每年养护县级以上(含县级)专养公路里程不少于100公里,近三年累计完成不低于300公里养护业绩。
    (4)拟投入本项目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所有项目管理人员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废标处理。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7)投标人应按照《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通知》高检会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应对投标人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授权代理人)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原件附入投标文件中,对未按规定进行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包括单位和个人)将不能通过投标资格审查。
    (8)招投标过程中,投标人所提供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项目投标。
    (9)本工程招投标活动每个环节,包括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现场踏勘、投标预备会、递交投标文件、参加开标会、投诉、合同签署等过程,经办人必须是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唯一授权委托代理人,相关文件和表格均应由委托代理人签署,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委托代理人。
    (10)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企业或个人投标;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孙跃,手机:13522556159
    4.评标办法
    本次施工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5.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22日至2019年3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及图纸成本费每套3000元,文件售后不退。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孙跃 
    手机:13522556159
    电话:010-5740621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sunyue@zbytb.com
    QQ:3572078231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