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油脂分离器比选招标公告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油脂分离器比选招标公告

    招标信息2019年02月15日
    分享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油脂分离器比选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投标编码:DLZB.CoM_20190215_110575714
    开标:投标咨询电话:010—8893-8205 ;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其它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油脂分离器(四次)(项目编号:BJYD20180003093),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项目名称: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油脂分离器(四次);
    1.2采购内容:当前东直门、美惠、菜市口大楼原就餐环境、面积、设施已完全不能满足发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为满足东直门大楼、美惠大厦、菜市口大楼公共区域改造、员工用餐需要,为通信生产做好支撑与服务,需安装油脂分离器及相关配套装置设备(含安装)。
    采购设备清单如下:
    序号
    名称
    就餐人数
    规格及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全排型油脂分离器
    (东直门项目)
    800
    处理能力:Q=7L/S
    N=3KW

    1
    设备配前置粗渣过滤器、控制柜及相关附件
    2
    配套污水提升装置
    (东直门项目)
     
    处理能力:Q=7L/S,H=15m
    N=6KW

    1
    设备配控制柜及相关附件
    3
    埋地型油脂分离器
    (东直门项目)
    800
    处理能力:Q=7L/S
    N=3KW

    1
    设备配控制柜及相关附件
    4
    全排型油脂分离器
    (美惠项目)
    800
    处理能力:Q=7L/S
    N=3KW,排放辅助提升泵:3KW

    1
    设备配前置粗渣过滤器、控制柜及相关附件,配排放辅助提升泵。
    5
    半排型油脂分离器
    (菜市口项目)
    800
    处理能力:Q=7L/S
    N=3KW

    1
    设备配前置粗渣过滤器、控制柜及相关附件。
    N=3KW套1设备配前置粗渣过滤器、控制柜及相关附件。
    注:1、以上设施为成套系统,设备均防腐,且符合相关标准。
    2、设备机组使用寿命:除密封胶圈、高压水管等塑料易损件可在正常使用寿命期间更换外,整机使用寿命应不低于20年,且首次无故障运行不小于8000小时。
    详细要求见第四章项目技术规范书。
    1.3框架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1.4交货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1.5保修期: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质量保修期2年,应答方提供所购设备终身维修;保修期外的维修只收取更换原件的成本费用;保修期过后,售后服务费用双方协定。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墙窗及地面材料

    1.00
    二、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
    (1)应答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应答人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并取得相关经营范围许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资料;
    2.2财务要求:
    (1)应答人须提供近2年(2016、2017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证明近两年无连续亏损,净资产为正值。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视情况选择财务报表或资信证明),证明资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
    (2)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如三证或五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其他形式的资格认定文件(如国家税务机构开具的证明文件扫描件或“全国企业一般纳税人查询”网站截图资料等);
    (3)须提供参加本次采购项目应答前半年内任意月份的纳税有效凭据复印件(依法免税的应答人,应提供证明其依法免税的相应证明文件)。
    2.3业绩要求:
    应答人近2年内须具有油脂分离器相关的销售业绩累计400万以上。应答人所提供的所有业绩均需附合同复印件来证明,且合同必须体现同类项目内容(包含不限于合同首页、项目名称、服务范围和内容、双方签字盖章、合同签署日期的部分。只计算单项合同和采购订单,不计算框架类合同),否则将视为无效业绩,评审委员会有权废选。应答人应提供业绩所涉及的合同主体单位联系人及电话。合同原件备查。
    2.4其他要求:
    (1)应答人须承诺:为本项目配置一名项目经理,负责本项目产品的到货、安装及售后服务等一切事宜。应答人需提供上述人员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复印件,及近三个月社保证明(社保证明缴费单位为应答人)。
    (2)应答人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近3年内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发生过因应答人原因引起的合同纠纷、仲裁、诉讼和弄虚作假的;以往合作过程中出现过因应答人原因导致的严重错误(重大质量事故、不按规定签署合同或合同终止、一年内出现2次(含)以上质量问题);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存在违法、违规记录,造假记录等。提供《信誉及资格声明与保证》(见本文件第六章应答人格式),并盖公司章;
    (3)应答厂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应答;
    (4)应答人对比选文件中第三章合同条款及格式及第四章项目技术规范应答必须满足,否则将被废除比选资格;
    (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比选文件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卖为2019年02月15日 12时00分至2019年02月21日 12时00分(北京,下同),进行购买采购文件。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陈思颖 
    手机:15801679990
    电话:400-103-9990转82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csy@zbytb.com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