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无锡华润项目2019年度第三方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无锡华润项目2019年度第三方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信息2019年02月13日
    分享
    无锡华润项目2019-2010年度第三方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发包方无锡所有在保项目,招标人为华润置地(无锡)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2019-2020年度第三方维修工程进行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1.1 招标人:华润置地(无锡)有限公司
    1.2 工程名称:无锡华润项目2019-2020年度第三方维修工程
    1.3 招标范围:发包发无锡所有在保项目。
    1.4 计划工期:
    计划进场:以项目部通知为准
    1.5 合同签订主体:华润置地(无锡)有限公司
    1.6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万元整。
    2.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咨询电话:010—8893-8205 ;
    2.1 公司性质:具有法人资格,为一般纳税人。
    2.2 注册资金(打分项):满足资质管理规定要求。
    2.3  施工资质(打分项):在无锡与知名开发商目前在建合作的第三方维修单位。
    2.4 工程业绩(打分项):近三年在江浙沪地区有过同类工程项目经历,须提供业绩证明(合同或中标通知书),近三年与国内知名开发商的合作项目经历,须提供业绩证明(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2.5 财务状况(打分项):具有近三年度财务报表或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2.6 与华润置地有过良好合作的单位,上述2.2~2.5要求条件可适当放宽。
    2.7 经营状况(打分项):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不良经营记录、无重大异常情况且未被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列入不合格供应商名册。
    2.8 诉讼情况(打分项):在“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网上的诉讼情况将作为资格预审打分条件。
    2.9 其他: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报名资料中需提供盖公章的承诺书原件(见附件二);公司三年内无不良业绩,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资质在有效期内。
    2.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入围数量限制标准:本招标项目拟入围单位数量不超过5家,符合资格审查标准的投标单位大于5家时将采用资格预审评分的方法,依据资格预审评分细则要求,按照评分排名情况由高到低选择不超过前5名投标人进入考察或投标阶段。
    4. 供方考察:供应商未在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供应商名册》内的须进行供方考察,考察合格并进入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供应商名册-试用分册》后方可入围投标,考察不合格由资格预审排名靠后的报名单位依次递补入围考察或投标阶段。
    5. 本招标项目报名截止:北京2019年02月117时00分。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陈思颖 
    手机:15801679990
    电话:400-103-9990转82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csy@zbytb.com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