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昆鹏公司2019年度生石灰采购招标公告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昆鹏公司2019年度生石灰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信息2019年01月15日
    分享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昆鹏公司2019年度生石灰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18-ZB10738/01)
    1.招标条件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昆鹏公司2019年度生石灰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昆鹏公司2019年度生石灰采购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昆鹏公司位于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黎溪镇,交通方便,现拟对2019年度生石灰进行招标采购,每月供应6-8批次,全年预计采购4500吨,有效氧化钙≥75%,含杂质≤5%。
    2.4交货地点: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黎溪镇黎洲村昆鹏公司冶炼厂指定仓库。
    2.5招标范围: 全年预计采购4500吨,有效氧化钙≥75%,含杂质≤5%。
    2.6交货期:交货数量、按照招标方通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应为本次招标材料的合格制造商或经合格制造商书面授权的代理商;合格的制造商是指具有相应的生产制造资格证书的且投标有效期内正在运行生产的厂家,且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证书复印件;若是代理商,也要提供制造商有效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和授权书)。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承诺书。
    (3)信誉要求: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书,并提供国家相应部门开具的完税证明或纳税信用证明以及资金证明等;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并提供信用中国无违法记录等截图。
    (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至今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1个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5)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所提供产品的质量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提供所投产品的质量证明书、出厂检验报告或第三方检验报告。
    2)投标人应近三年(201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质量事故、环保事故,且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作出相关承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2019-1-9至 2019-1-16(北京)。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张培 
    手机:18701657183
    电话:010-86482231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zhangpei@zbytb.com
    QQ:3254826500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