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告位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告位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8年06月06日
    分享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运三高速公路跨线桥广告位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DLZB.COM_20180605_100831209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运三高速公路跨线桥广告位租赁项目,已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晋交控产经发261号文批准,项目业主(招标人)为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运(城)三(门峡)高速公路起于运城市盐区,终于运城市平陆县,途经盐、夏县、平陆三县(市、区),是省“九五”、“十五”期间“三纵八横”公路网建设十大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路全长42.6公里,它接大运高速公路、大运二级路,南至三门峡黄大桥引道,过桥后与310国道相接,是省通往中原及东南沿地区的主要通道之一,是晋煤外运的一条主要出口线。全线共设有5座收费站和1座服务区。

    运三高速全线共有广告桥11座,19个广告面。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招标内容为:运三高速公路全线广告牌(利用原有广告牌架)租赁经营。

    三、租赁期限

    本项目租赁期为 6个,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231日止。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经营范围应包含户外广告经营内容。

    3.2、在近五年内(201311日至今,以合同协议书签订间为准。)至少承担过2项高速公路广告位租赁或广告经营业务(业绩合同须与高速公路公司直接签订,转包、转租业绩无效)。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不允许投标人转包、分包经营。

    3.4、近三年内(201511日至今),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3.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3.6、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五、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为经评审的最高投标价法。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京间2065日至206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17:00(京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孙跃

    手机:13681224910

    电话:010-5740621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sunyue@zbytb.com

    QQ3572078231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