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监控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监控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7年08月18日
    分享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所属地区:四川 发布日期:2017-08-1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监控维保项目(项目名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现委托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名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监控维保项目。 
    2.2招标范围:2017年度四川省分行数字监控系统维保。详细的技术标准和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2.3项目实施地点: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各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含成都市及郊县、绵阳分行、德阳分行、南充分行、乐山分行、宜宾分行、达州分行、泸州分行)。 
    2.4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2.5有效期:3年。 
    2.6标段(标包)划分: 
    第一包:服务范围及内容详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第二包:服务范围及内容详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3.2. 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6.参加本次项目采购活动的近三年内经营状况良好,无任何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8公司能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9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招标: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 
    (2)母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 
    (3)母公司与其控股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不低于30%); 
    (4)被同一法人直接或间接持股不低于30%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6)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8月21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00至12:00,下午1:00至4:00,在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1号祥福苑西502) 购买。 
    4.2 招标文件售价15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出示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出示原件);2、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3、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出示原件);4、股东名单;5、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财务状况验审报告;6、投标人承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相关证明复印件并加盖鲜章);7、单位简介;8、在所属地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中,本公司最近三年企业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记录的证明材料;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三年内企业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9、2017年最近1个月或1个季度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复印件;10、至少1个类似业绩证明文件复印件;11、资质证明文件 
    注:除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收取原件,其余资料均验原件收取复印件须加盖单位鲜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祥见招标文件,地点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19楼会议室 (西玉龙街211号交银大厦) 具体会议室电话通知。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招标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 
    地 址:西玉龙街211号交银大厦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1号祥福苑西502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28-85597911 手 机:13548016655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