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兰陵县国土资源矿产智能监控预警服务项目项目比选招标公告

    兰陵县国土资源矿产智能监控预警服务项目项目比选招标公告

    招标采购2020年01月16日
    分享
      兰陵县国土资源矿产智能监控预警服务项目项目比选招标公告
      
      **受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市分公司的委托就“兰陵县国土资源矿产智能监控预警服务项目”(LYTT-CG-2020-005)进行公开比选,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开始发售比选文件,欢迎有意向的服务商前来参选。
      
      一、采购范围:
      
      1、项目概况:兰陵县国土资源矿产智能监控预警服务项目,共需覆盖前端摄像头70个,内容包含站址勘察、设备采购、安装、调测及相关辅材,及维护服务。
      
      2、预算金额:预计采购金额358.5万元(含税)。
      
      3、服务期限:3年(含维护)
      
      4、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5、中选原则:按照综合评分法排名,选取第一名作为中标供应商。
      
      二、资格要求
      
      1)服务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其他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2)服务商应具备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贰级及以上或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需提供证明材料);
      
      3)本次比选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单位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只允许一家参加本次比选活动;
      
      5)服务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服务商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服务商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服务商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服务商在最近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今)有因服务商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争议纠纷及仲裁和诉讼记录情况的,且已被法院或仲裁机构已经生效的判决或裁定认定为服务商需要承担责任的;
      
      (5)服务商在最近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今)有骗取中标的。
      
      6)投标人应具备主要设备(前端摄像头)企业的销售代理许可或授权书。
      
      7)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8)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设备类能够开具13%增值税发票,施工类能够开具9%发票,需提供承诺函。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采用合格制,凡符合资格要求的应答人均通过资格审查。
      
      四、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并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服务商,请于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1月18日与采购代理公司联系获取比选文件,本项目比选文件获取截止为2020年1月18日17:00,逾期购买比选文件的将被拒绝。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