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低压配电柜保养方法有哪些 低压配电柜产品种类有哪些

    低压配电柜保养方法有哪些 低压配电柜产品种类有哪些

    热点推荐2021年12月24日
    分享
      低压配电柜保养方法有哪些
      
      1:检修电容柜时,应先断开电容柜总开关,用10mm2以上的一根导线逐个把电容器对地进行放电后,外观检查壳体良好,无渗漏油现象,若电容器外壳膨胀,应及时处理,更换放电装置、控制电路的接线螺丝及接地装置。合闸后进行指示部分及自动补偿部分的调试。
      
      2:受电柜及联络柜中的断路器检修:先断开所有负荷后,用手柄摇出断路器。重新紧固接线螺丝,检查刀口的弹力是否符合规定。灭弧栅有否破裂或损坏,手动调试机械联锁分合闸是否准确,检查触头接触是否良好,必要时修锉触头表面,检查内部弹簧、垫片、螺丝有无松动、变形和脱落。
      
      变电柜的检修:
      
      操作前应按下列步骤进行:逐个断开低压侧的负荷,断开高压侧的断路器,合上接地开关,并锁好高压开关柜,并在开关柜把手上挂上“禁止合闸,有人工作”的标志牌,然后用10mm2以上导线短接母排并挂接地线,紧固母排螺丝。
      
      低压配电柜产品种类有哪些
      
      GCS柜
      
      主构架
      
      1:主架构采用8MF型开口型钢,型钢侧面分别有模数为20mm和100mm的直径9.2mm的安装孔
      
      2:装置的各功能室相互隔离,其隔室分为功能单元室、母线室、电缆室。各室的作用相互独立。
      
      3:水平主母线采用柜后平置式排列方式,以增强母线抗电动力的能力
      
      电缆隔室的设计使电缆上下进出均十分方便
      
      功能单元
      
      抽屉层高的模数为160mm,单元回路额定电流400A及以下
      
      以上就是低压配电柜保养方法有哪些以及低压配电柜产品种类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综上能给予各位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