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安防门禁系统为何是智能家居的基础

    安防门禁系统为何是智能家居的基础

    热点推荐2021年06月11日
    分享
      门禁为何成为智能家居安防的基础呢?在智能家居领域上,门锁是继灯泡之后又一个广泛受众产品,大量厂商的加入极快地推动了发展速度,也让消费者拥有广泛的产品可以选择。
      
      2014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286.1亿元人民币,预计2020年有望突破3000亿元,市场潜力巨大。预计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完善,“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如果能在这个市场中占到先机,对企业、对行业,都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在数字技术网络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门禁技术得到了迅猛的发展。门禁系统早已超越了单纯的门道及钥匙管理,它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套完整的出入门禁安全管理系统。它集微机自动识别技术和现代安全管理措施为一体,涉及电子、机械、光学、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生物技术等诸多新技术,是解决重要部门出入口实现安全防范管理的有效措施,适用各种机要部门。
      
      门禁系统按进出识别方式可分为以下三大类:密码识别、卡片识别、生物识别。最近几年随着感应卡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门禁系统亦得到了飞跃式的发展,进入成熟期,并在安全性、方便性、易管理性等方面都各有特长,门禁系统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
      
      未来随着更多融入新技术的门禁设备加入,智能家居也不断完善,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