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人工智能在远程工作中带来的好处

    人工智能在远程工作中带来的好处

    热点推荐2021年05月26日
    分享
      对于希望在家远程工作并保持高生产率的工作团队来说,人工智能可以起到重要的作用。
      
      事实证明,人工智能对组织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越来越多的组织正在发现它所带来的巨大好处。
      
      人工智能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2%,其增长的最大来源之一是越来越多的人在家远程工作。组织发现人工智能是优化在线协作策略的理想选择。
      
      人工智能对于希望更有效地管理远程工作员工的组织来说至关重要
      
      远程工作的时代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在家远程工作,人工智能技术为他们提供了一些极好的机会。尽管在家远程工作很方便,但是在组织的办公室环境中工作仍然可以带来一些令人惊讶的好处。
      
      人工智能技术不仅仅是用于远程连接,还用于监控和管理员工的工作,帮助部门经理跟踪和提高生产率。以下列出了人工智能在远程工作中提供团队工作效率的一些好处。
      
      协作和分享的能力
      
      当人们意识到办公空间对于协作和共享想法至关重要时,毫无疑问这是有价值的。当员工在IT或商业智能等复杂的行业领域中工作时,能够从别人那里获得灵感可以成为解决复杂问题的方法。尽管可以通过Zoom视频通信软件进行交流,但在办公室与同事讨论工作更加方便。
      
      大多数视频会议工具通过人工智能简化了连接。Zoom借助其技术推出了一些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和工具,从而使在线连接更加轻松和无缝。
      
      改善动机
      
      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自我激励者,尤其是在家工作的时候。在工作期间,可能会洗衣服,吃零食,或者做一些比工作更有趣的事情。如不能自我激励并坚持工作,在组织的办公室中工作会很有帮助。而改善动机是员工保持工作走上正轨的动力。
      
      人工智能工具使帮助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变得更加容易,使用提醒和其他激励性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人们轻松地按时完成工作。
      
      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人工智能工具还帮助人们更好地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大多数人知道,应该为生活而工作,而不是为工作而生活。从理论上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但是许多人在家远程工作时可能很难将其付诸实践。如果从事IT或分析等繁重的工作,则很容易在任何时候都打开电脑,去完成一些可能要等到预定时间才能开展的工作。远程工作可以将家里的餐桌换成办公室的办公桌,这样就需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更少的干扰
      
      在组织的办公室工作通常并没有太多的干扰。可能会发现员工浏览网络新闻并暂时停止工作,但这种情况很少见。在家庭工作环境中,干扰无处不在。如果完成的是一份技术性很强的工作,例如数据工程师工作,这些干扰可能会对项目的开展造成不利影响。
      
      在这个领域,技术一直是一把双刃剑。尽管技术也带来了更多的干扰,但它也提供了可以帮助避免这些干扰的新工具。一些人工智能工具(例如StayFocusd)可以帮助人们避开一些带来干扰的网站。
      
      可以建立例程
      
      除非员工具有超强的自我驱动能力和上进心,否则在家中实施严格的工作程序并不是那么容易。例如,可能不期而至的电话,或者可能需要执行一些任务。组织办公环境可以采用更严格的例程,员工必须在特定时间完成某些工作,并且能够以有利于生产率水平的方式来安排休息和工作时间。当日常工作很少改变时,还可以为工作以外的生活制定更坚定的计划。毕竟,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并不那么糟糕。
      
      多年来,在家远程工作越来越受欢迎,发生的冠状病毒疫情无疑也加快了这种工作的推广。但是,为组织找到一个功能齐全的办公空间可以带来的好处超过了在家远程工作所带来的好处。
      
      事实证明人工智能对在家远程工作提高团队生产力非常有用
      
      总之,人工智能还具有许多惊人的好处,这对促进远程工作的团队帮助员工在家远程工作非常有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