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建筑科技的“下一个常态”是什么?

    建筑科技的“下一个常态”是什么?

    热点推荐2021年04月01日
    分享

      在大流行之前,我们将大约90%的时间都花在了建筑物上。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惊人的统计数字,但是当你开始认真审问它时,可能会觉得其实一点都不夸张。我们出生于医院,童年时在家庭和学校度过,然后前往中学和大学,毕业后开始在办公室内工作。
      
      在2021年,建筑物的作用正在发生变化。大流行,我们国家的脱碳目标以及未来工作面貌的变化突显了这一点。建筑物所有者必须问自己,我的建筑物是否足够安全,可供员工安全返回?我们的建筑节能吗?它是否具有足够的灵活性以提供高生产率和低占用率?
      
      智能建筑为这些问题提供了答案。智能建筑优先考虑安全性、生产力和可持续性、降低业主成本、提高居住者的福祉和生产力,并通过智能能源使用直接为环境带来好处。
      
      为什么智能意味着可持续发展
      
      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建筑物约占全球能源消耗的36%和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39%,它们是向可持续未来过渡的关键因素。
      
      智能办公室通过智能建筑物控制来减少建筑物的消耗,并激励用户减少其个人消耗。例如,与满足C级标准的建筑物相比,安装到A级指南(BS EN15232)的建筑物管理系统可以节省多达30%的能源。
      
      我们的研究发现,将来有54%的员工会选择不返回办公室。较低的入住率将不可避免地给建筑业主带来能源挑战。智能的灯具管理有助于关闭办公室空闲区域的照明、暖气和通风。通过了解用户的行为模式,智能办公室可以知道何时开始加热或通风空间,以避免人们每天开始进入办公室时能源使用高峰。通过在智能办公应用程序中使用办公桌和工作区预订,该建筑应用了智能空间管理,以确保用户首先在一个楼层上完全预订空间,然后再扩展到下一个楼层。
      
      通过优化组合分布式能源,包括来自太阳能电池板或小型风力涡轮机的可再生能源,以及诸如电池或氢气的储能解决方案,智能办公室可以产生自己的电力并优化从电网获取的电量。
      
      随着我们的电网变得越来越智能,建筑物在所谓的需求方响应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当一天中的关键时刻高峰需求上升时,发电站通常会向电网提供更多容量以满足需求。但是,智能建筑可以与电网配合使用,以降低其采暖和照明要求,如工业冰箱可以降低1度,照明可以关闭,或者空调可以改变。数以千计的智能建筑在电网边缘的累积效应降低了能耗,因此可以不需要额外的电力,从而更加智能地平衡电网。
      
      以人为本的智能建筑
      
      智能办公室可确保内置生产率度量标准,从而将每个用户置于他们自己的个性化体验的核心位置。但是,尽管我们的许多客户很快就可以安装传统的温度传感器,但很少有人完全意识到湿度传感器所带来的巨大好处。
      
      例如,如果相对湿度保持在40%到60%之间,那么感冒和流感病毒的传播可以减少多达70%。同样,可以通过测量CO2含量或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来保持内部空气质量。事实证明,通风不良的建筑物中的二氧化碳含量高,会使员工感到不适且无法集中精力,从而极大地降低了生产率。
      
      除了办公室中的病毒、虫子和细菌外,建筑物还必须满足基本要求,以确保其居住者免于发生火灾。但是,在英国,超过75%的自动生成的火灾警报是虚假或有害的。消防行业协会估计,这些虚假警报每年使英国损失超过10亿英镑的公共资金。更智能的多传感器探测器可以对不同的火灾指示器进行采样,包括热、烟、一氧化碳和光。单独地监测这些是不够可靠的,但是可以感知其中几个或全部标记的设备则要准确得多。这些智能设备在不影响对真实火灾威胁的反应速度的情况下,对错误刺激(例如蒸汽或烤面包)的反应更加敏锐、反应速度也较慢。
      
      灵活性是智能建筑的下一个常态
      
      当我们朝着大流行之外的方向展望生活时,“下一个常态”将是一个由灵活性定义的时期。办公室空间的数字化规划可以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需求。 COVID-19迫使世界各地的公司重新设计办公室布局,以适应物理距离需求,执行健康和安全程序并安装新技术以便能够返回办公室。但是,不仅是外部冲击,而且内部需求的变化都可能引发重新配置办公室的愿望,团队规模和工作重点的变化,可能需要比平时更多的项目和创新空间。
      
      为了提高空间效率,智能办公室依赖于建筑孪生产生的见解。有没有人用过的空间?是否因为现有空间总是满而需要更安静的工作空间?大多数人去厨房的路线是什么?人们在哪里互动最多?利益相关者可以从收集到的数据中共同得出改进措施。
      
      工作、脱碳、生产力和个人福祉的未来都将涉及我们重新思考、重塑和重新启动我们在英国的建筑物组合的能力。愿景是建立一个建筑物网络,以确保当我们回到办公室时,我们处于最安全、最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