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线缆工业展览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线缆工业展览会

    展会展览2021年03月31日
    分享
        中国国际线缆工业展览会(WireShow)是当前国内单年最大的线缆专业展,源自1980年代的线缆行业厂长会议,在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的精心打造下,已成长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重要的国际性线缆线材专业展之一。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极为重要的国际性线缆线材专业展,中国国际线缆工业展览(WireShow)致力于打造促进商贸交流、发现市场机遇、探索发展路径的优质平台。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线缆工业展览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线缆工业展览会(WireShow2021)将于2021年8月31日-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呈现。作为覆盖线缆行业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WireShow不仅将为呈现线缆行业最新产品及技术,也将聚焦行业热点,洞察行业趋势,为企业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上届展会(WireShow2019),总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有419家中外企业参展,共吸引了14,363名海内外专业观众莅临,有来自韩国、印度、日本、印度尼西亚、泰国、伊朗、德国、俄罗斯等41个国家的观众莅临现场并开展商务洽谈。

        WireShow将继续发挥行业风向标作用,搭建线缆企业开拓市场的有力桥梁。2021年充满机遇,WireShow热切期盼与业界同仁携手并进,积极探索适合行业及企业未来发展的路径!

        展会时间:2021年8月31日-9月2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N3展馆

        主办单位: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中):线材制造及精加工机械、线缆专用制造设备、辅助加工设备、线缆(光缆)用原辅材料、特种电线电缆、测控技术及仪器设备及相关领域

        观众来源:电线电缆工业、钢铁和有色金属工业、汽车工业和航天工业、电气工业、建筑工业、专业贸易、相关行业服务

        参展咨询

        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

        丁璇 女士

        电话:4007201160

        传真:021-51263118

        电邮:exhibition@secri.com

        媒体合作

        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

        卢羽佳 女士

        电话:021-51263116

        传真:021-51263118

        电邮:exhibition@secri.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