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弱电工程综合布线发展趋势分析

    弱电工程综合布线发展趋势分析

    热点推荐2020年10月23日
    分享
        现在的大环境下最需要的是什么?必须是网络!网络对于现代的发展起到不可捍卫的作用,所以关于综合布线系统的建设,关系到我们吃穿住,这块的行业发展在未来将会是一片明朗化!

        所谓综合布线,就是在建筑物(或建筑群)内按照统一标准进行通信线路的布置,其中包括电源系统、照明系统以及电话系统等。总而言之,综合布线系统就是建筑(建筑群)中信息传输的桥梁。
    弱电综合布线
        相对于传统布线的各部分(电话、局域网)都互相独立来说,综合布线系统是和建筑物中的自动化系统紧密相连的,传统布线的各个系统都是由不同的厂商独立进行包装和设计。同时,布线过程中使用的配线架、插座以及插头的兼容性都不是很可观。当外在环境发生改变,传统布线也必须随之更换。久而久之,由于不断更换线缆造成旧的线缆堆积,不仅影响美观度,也会造成较大的安全隐患,同时在无形中增加维护成本。

        在通信网络和信息网络的发展下,综合布线系统产品、标准与技术稳步提升发展。言而总之,综合布线系统是大数据时代智能化发展的基石,在工业项目中也得到了广泛应用,因此,在综合布线系统自身发展的同时,最终用户也有了更高的需求。

        布线行业发展到今天,由最开始的电话对绞电缆配线系统到今天的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逐渐对建筑物智能化建设,涉及的领域不断扩张延伸,办公大楼、智慧城市、社区、居住区以及企业的机房都逐渐被覆盖。

        综合布线系统奠定了智能化系统的发展,同时壮大了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队伍,因为综合布线,智能化系统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因此,综合布线的未来发展坚定而强大。

        河姆渡平台专注于弱电工程综合布线行业发展,弱电安防的B2B电商平台,解决弱电工程相关问题需求,帮您制定弱电安防方工程的项目服务。推荐阅读:电缆桥架怎么安装使用_电缆桥架规格及品种如何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