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金融服务再加码!除惠及全国智能化企业外,还将定向扶持湖北企业

    金融服务再加码!除惠及全国智能化企业外,还将定向扶持湖北企业

    热点推荐2020年02月26日
    分享

      疫情突袭,许多弱电企业处于休眠状态,每天都在发生着人工成本、房租、利息等空转成本;且他们往往都位于产业链之中,一旦没有挺过去,最后破产倒闭,这种灾难可能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传导至整个产业链。
      
      湖北,作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前线,境内的企业承受着更大的压力。它们物资流转难度大、复工更晚。2月20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湖北省内各类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
      
      湖北是“九省通衢”,东西沟通、南北连接。一旦企业停摆,影响难以计量。
      
      仅以武汉光谷为例。武汉光谷是我国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最大的光电器件生产基地,受疫情的影响,这些生产线出于停工状态,现金流吃紧、人才持续流失。
      
      一位智能化产业的创业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我们去年(2019年)签的合同完成一部分建设之后,没有完成的工程已经暂停进场了。这无形拉长了我们的项目完工周期、项目回款周期,现金流面临很大的压力。项目款不能按照预期收回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供应商的结款、合作伙伴的尾款结算都会有压力。不仅签订合同的项目停滞不前,去年原本已经和客户谈好的项目预算都在砍。当然我也理解,目前大家都不容易,面临方方面面的困难,预算肯定都有影响。”
      
      资金吃紧、连锁反应,已经在弱电行业凸显出来。一旦这些企业没能挺过疫情,那么造成的负面影响可能更加深远。
      
      所以,国家对于疫情期间企业的金融扶持,是不遗余力的。
      
      在这个关键时期,河姆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河姆渡快贷疫期金融专项扶持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对湖北省的金融扶持力度继续加码,针对湖北省弱电企业进行定向扶持,全力支持兄弟企业渡过难关。
      
      湖北金融专项政策
      
      四重好礼


      


      总体额度有限,望有意申请的企业尽快联系河姆渡金融服务人员。
      

      


      
      关于疫期金融专项扶持优惠政策
      
      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政策,为弱电企业提供资金支持,降低融资成本,帮助兄弟企业尽早恢复生产,摆脱困境,2月15日,基于和河姆渡智能化产业互联网平台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批准了河姆渡快贷疫期金融专项扶持优惠政策。该项政策及时性强、精准度高、优惠力度大,一经推出便在产业上下游企业中引起了较大反响,参与意向踊跃。
      
      消息发布3天时间,金融服务宣传文章、宣传海报、金融服务需求问卷等材料的累计曝光量近5万。截至2月25日傍晚,全国范围内,有金融意向的企业达700多家,其中湖北省意向企业60多家,已启动对接的20多家。
      
      河姆渡快贷疫期金融专项扶持优惠政策,在这一特殊时期,为众多弱电行业中小型企业带来了希望与暖意。而这一政策也将继续。
      
      政策优惠一览
      
      政策内容
      
      1、贷款利率从原年化6.25%下调至4.25%,贴息2个月,相当于6个月贷款成本1.4%(百分之一点四);
      
      2、对抗击疫情的物资设备及河姆渡平台机房与音视频等俱乐部的产品,给予全额贴息;
      
      3、对湖北省的各类客户,给予全额贴息。
      
      产品说明
      
      1、纯信用,额度高:
      
      依照信用评估,最高可达200万,期限最长可达6个月。
      
      2、利息低:
      
      年化4.25%,符合政策条件予以免息。
      
      3、还款便捷:
      
      随借随还,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4、秒级审批:
      
      采购时直接通过“河姆渡快贷”支付,银行审批即可放款。
      
      申请流程


      


      全程线上操作,30分钟放款!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