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从一个用户角度看智能猫眼门铃能否普及?今天来看看

    从一个用户角度看智能猫眼门铃能否普及?今天来看看

    热点推荐2020年02月25日
    分享

      什么是智能猫眼?
      


      智能猫眼又被人叫做智能门铃、可视猫眼、智能门镜等。智能猫眼其实是从最常见的入户防盗门的光学猫眼门镜演化而来,最开始是门铃、再到可视化的猫眼门铃、电子猫眼等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而演变成为可以通过手机远程视频查看、操控的家庭安全智能硬件设备。
      
      所谓"智能猫眼"主要体现智能上,就是可以本地连接WIFI,可以通过手机在任何地方随时查看家门口情况。有人来按铃,可以远程呼叫并视频通话;有陌生人逗留可以自动抓拍报警,并将消息推送收手机随时回放;基于斑点猫提供免费云存储的缘故,可以在手机端随时下载云相册抓拍留存的相片、视频监控等。当然还有其他如自动留言、智能变声、低电报警等功能。
      
      智能猫眼能普及吗?


      


      电子猫眼演变成智能猫眼作其成为一个新的智能产品类别,无论是从普及性还是当前的行业体量,都还算刚起步。但是从个人体验及实用性,以及对感受到的对生活的科技便捷性,会很快被更多的人所认知,智能猫眼使用的家庭也会越来越多,但是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让市场更成熟。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