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上海浦东新区政协主席姬兆亮一行走访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平台

    上海浦东新区政协主席姬兆亮一行走访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平台

    热点推荐2020年02月21日
    分享
      2月20日,春意迟迟,明媚的阳光给疫情中出行受限的人们以丝丝暖意。
      
      关注疫情,聆听基层关于生产经营的意见和建议,浦东新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姬兆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奚德强,区政协科技委员会主任杨永荻以及花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绣兰等相关领导,走进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姆渡”),实地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与企业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为基层送去温暖。
      
      河姆渡总裁华建刚以及企业相关管理层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河姆渡十分关注并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各项号召,不断运用平台的产业生态优势,联合行业大众,共抗疫情。
      
      助力抗疫一线,河姆渡与母公司爱谱华顿集团先后支援多个医院等项目的建设,并为“雷神山”医院捐赠3批30余吨、价值200多万元的弱电设备与物资。同时,平台发起战“疫”保“家”公益倡议活动,集结行业力量全力支援。物资供需对接、优惠金融服务、疫情信息综合服务、直播大讲堂等一系列举措,得到了浦东新区政协和花木街工委领导们的赞誉和高度认可。
      
      借助技术、人才、价值与服务四大驱动力,从生产源头到仓储物流,从商品采购到方案众包,从项目追踪到金融创新,河姆渡对建筑产业链的深刻理解与服务能力与日俱增。未来,河姆渡会以推动产业升级为己任,不断深挖行业需求、为智能行业客户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当然,疫情防控仍处关键阶段,河姆渡也要保持高度警醒,在工作中不会有丝毫麻痹和懈怠。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