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宅在家里的弱电人,疫情之下,河姆渡邀你线上合作……

    宅在家里的弱电人,疫情之下,河姆渡邀你线上合作……

    热点推荐2020年02月14日
    分享
      疫情之下,这个春天显得特别不一样,宅在家里的弱电人,每天关心着家事、国事、天下事;老婆、孩子、热炕头;疫情、封城、开工。这段时间,有五个“据说”频频刷屏,你怎么看?
      
      1. 据说,今年年底,中国的出生率会有明显提高,有你的一份贡献吗?
      
      2. 据说,经济遇到了重大困难,很多中小企业会抗不住?
      
      3. 据说,以后,在家办公,独立工作,自由职业者,会成为趋势。
      
      4. 据说,未来基本都是在线化,在线点餐、在线买菜、在线学习、在线工作,包括在线做销售,在线做采购。
      
      5.据说,未来的工作方式有两种:
      
      一种是集中办公,一种是远程办公;一种是拿薪水的,一种是拿报酬的;
      
      拿薪水的,集中办公;拿报酬的,就是与平台合作的自由职业者,凭自己的本事、资源与努力获取报酬。
      
      其实,这些也不算新鲜事,经济发达、技术先进、观念前沿的行业或区域,早就这样干了很多年了。
      
      在美国加州,据说,以这样方式工作的人,已经占据了整个行业从业者比例的28%。国内的新媒体行业、互联网行业、设计行业、新服务行业也早就这么做了。那些做市场的,懂专业的、有资源的、脑细胞发达的、观念超前的,也早就在这么干了。
      
      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平台作为一家专业的立足弱电智能化、IT信息化、机电一体化的平台,目前拥有一批各类合伙人,有企业也有个人,有弱电行业内也有弱电行业外,有技术领域也有市场领域。
      
      各类合伙人们,通过自己的专业、资源和努力,都已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包括物质的回报和综合能力的提升。
      
      好话不多说了,点到为止;前面说的这些,只为表达情意绵绵,诚挚邀请。请看下方,进一步了解。了解一下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平台,只需5分钟。
      
      5 类河姆渡合伙人模式
      
      下游合作有城市合伙人、经营合伙人和项目合伙人;
      
      上游合作有商品合伙人、服务合伙人。
      
      1、下游合作:
      
      城市合伙人:独家代表河姆渡,经营平台上许可的各类商品与服务,并负责签约区域的线下平台推广,客户开发、维护等业务,赚取各类提成返利。
      
      经营合伙人:借助平台拓展挖掘各方资源,经营河姆渡平台上许可的各类商品与服务,并负责线下平台推广,客户开发、维护等业务,赚取各类提成返利。
      
      项目合伙人:有项目资源的个人或团队,价值赋能,互利共赢。
      
      2、上游合作:
      
      服务合伙人:具备弱电工程安装、调试、施工能力的优秀团队或个人,通过平台承接业务,获取报酬。
      
      商品合伙人:有好商品好货源的厂商、代理或个人,支持各种类型的商品合作,共同为用户服务,提升商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

      
      看官,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合伙人,既有企业,也有个人,也可以是工作室。实际上就是资源+资源=共赢、认同+认同=互动、优势+优势=生产力的共创模式。
      
      而这个模式,再结合数字化的思维、技术与工具,就是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平台正在打造中的数字生态的商业结构。
      
      看官,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平台合伙人的合作模式是一种紧密的协同模式,我们还有一种温馨的合作模式,只与个人合作,河姆渡平台与价值理念类同的朋友间的合作,我们定义为亲友团。具体请看:

      
      这次疫情,会一定程度改变我们的社会管理与商业结构,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与行为习惯,改变每一个人的意识与思维定位。
      
      作为个人,我们需要出门戴口罩,养成好习惯;经常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敬畏大自然,拒食野生动物。
      
      作为企业,我们需要考虑改变企业结构,多多合伙人,增强力量;减少固定开支,多多轻资产,规避风险;把企业搬到网上,多多线上化,提高竞争力。
      
      作为社会,我们希望少一点官僚,多一点为人民服务;少一点谎言的土壤,多一点真话的思考,明星救不了民族,唯有科技与实业。
      
      抗击疫情,需要医护工作者,需要产业工人,需要解放军,需要84岁的钟南山,需要73岁的李兰娟,需要李文亮医生这样真实善良的平凡人。
      
      也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需要我们智能建筑人在智能建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弱电行业等各个领域尽心尽力,贡献我们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