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情人节|弱电人的告白情话征集

    情人节|弱电人的告白情话征集

    热点推荐2020年02月14日
    分享
      今年的2月14日,因为疫情,注定会有点特别。
      
      疫情当前,一封《致全国抗击疫情的医院建设公开信》发出后,来自全国智能化行业,行业组织,专家与企业纷纷加入,以闪电般的速度对接协调,全力为抗疫一线助力。
      
      全国“小汤山”医院的建设,弱电智能化施工同样神速,5G基站的建立、线缆的敷设、光缆线缆迁改割接,第一时间让基站的传输通道得到保障。弱电从业人员冲到第一线为这场战役争分夺秒,很多人不要报酬,只为医院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
      
      在这里,想为假期还在赶工的弱电人点赞,也想对不同岗位上日夜忙碌的行业伙伴,说一声“辛苦了!”
      
      我们可能只有最简单的话语,但发自真心毫无掩饰,这就是我们最浪漫的情话!
      
      给同行伙伴们的情话,这是发在一位弱电经理朋友圈的内容。简单的话语,却是最真挚的告白。
      
      他说在银川进出医院工地,感受最多的就是感动。那么多工人奋战在一线,12小时轮休不能回家,看着大家为了抗战疫情不眠不休,他感动;第一批物资抵达银川的那晚,他联系了公司的小伙伴,大家都到场帮忙装车卸货,他感动。这些,都是他要告白的人。
      
      这名网名为星星的伙伴说,他想向所有的安防行业同行们告白。抗“疫”战争打响,安防行业的企业都第一时间出钱出物。
      
      有的为武汉捐赠了红外测温设备,有的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线缆,有的马不停蹄加班加点生产供应红外测温仪。
      
      为你们点赞,让我看到了弱电企业的担当大义!
      
      亲爱的伙伴们,让我们动动手指,给智能化行业客户、给商业伙伴,写下一句“暖心情话”!
      
      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
      
      最后,写下河马哥的祝愿:愿我们在关键时刻成为彼此的支柱,愿我们总是彼此需要!现在就把你想说的话,大胆说出来。河马哥随时准备迎接你的“甜蜜暴击”。
      
      征集时间:2月14日
      
      征集方式:在本文文末评论留言
      
      你想对行业人说的“暖心情话”!
      
      2月18日将筛选并公布,您将获得移动充电宝一个。
      
      (领取时间:疫情结束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