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更直接,更快速,更高效!“智能化行业设备物资供需对接平台”重磅上线!

    更直接,更快速,更高效!“智能化行业设备物资供需对接平台”重磅上线!

    热点推荐2020年02月20日
    分享
      为实现非常时期行业资源的合理配置,实现供需信息快速高效沟通,河姆渡设立了疫情物资资源对接平台。平台自上线以来,短短数天收到近千条供需信息,成为连接政府部门、企业和个人沟通的纽带,更彰显了河姆渡秉承“以数字生态服务产业”的理念。
      
      近年来,弱电行业资源已出现向头部聚集的趋势,产业价格更加透明化,技术更趋标准化。打破传统的单一服务模式,为弱电中下游企业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河姆渡不断更新迭代服务模式,创新优化合作伙伴的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效地缩减了企业的运营和资金成本。
      
      随着“疫情物资资源对接平台”的推广,越来越多行业组织、企业及个人加入平台,为此,我们对该平台进行了升级,重磅推出“智能化行业设备物资供需对接平台”。平台发布供需信息更及时,沟通更快捷。而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服务平台,让用户享受产业互联网带来的便捷畅通的信息沟通,让各类产品和需求发布“先人一步”。
      
      智能化行业设备物资供需对接平台重磅上线!平台将用更优质的服务,赋能弱电企业:
      
      行业更垂直
      平台专注智能化行业的供应和需求,让您摆脱冗余信息带来的烦恼,信息更垂直、更专注、更精准。节省时间和精力,就是创造价值。
      
      品类更齐全 
      在平台上,您可以按照疫情期间紧急物资、线缆管材、IT信息设备、智能照明、音视频、电脑及外设、综合安保及视频探视、空调自控、智能化检测仪器、机房工程、辅材工具等品类检索供需。精准信息,一键触达。
      
      信息更加真实 
      上架的供需信息由平台担保,保证供需信息真实可信,让您使用无忧。
      
      联系更便捷 
      在供应或需求的详情页,您可以直接看到供应方或需求方的联系方式,可以直接与对方取得联系,没有中间环节,没有冗余流程。见字如面,一瞬之间。
      
      发布更快速 
      当您使用平台发布供需信息后,您发布的信息可即时显示在平台上。消息的获取和发布将更加迅捷,疫情防治将更加及时,企业的生产运营将更加流畅。
      
      上下架管理更方便 
      在平台“我的”选项页内,您可以直接管理您的供需信息,简单快捷,方便迅速。
      
      浏览更直接 
      在页面上,您可以直接浏览到其他用户发布的供需信息:产品图片、规格、数量、地区、物流方式等,一览无余,零距离对接。
      
      分享更方便
      看到了朋友急需的产品?不用急,在商品详情页点击分享,将产品一键分享给朋友。供需信息,秒速触达!
      
      扫描二维码进入智能化行业设备物资供需对接平台
      
      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各级政府、公司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将很快被遏制,人们的生产生活将很快恢复正常。
      
      但智能化行业设备物资供需对接平台的使命不会就此结束。我们希望,平台未来会成为弱电企业的一种生产经营方式,我们可以像发微博一样,发布自己的供应和采购需求。这种扁平化的营销模式,能够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形势,为弱电企业的营销构筑一条快速绿色航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