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希捷做客直播大讲堂:解读存储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希捷做客直播大讲堂:解读存储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热点推荐2020年02月21日
    分享
      此次疫情,正在考验着IT基础设施。疫情之下,存储服务如何应对特殊情况下的部署需求?IT4.0 阶段下存储子系统的技术演进趋势是什么?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场景下,全数据生命存储服务的需求及应对?
      
      本期线上直播课,我们邀请到希捷高级工程师,存储专家杨泽宏老师。杨老师将结合当下疫情环境和企业关心的存储问题,为大家分享《存储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战暨针对"抗疫一线"建设工程的存储特卖专场》。
      
      本期更有一个超大福利赠送给大家:希捷酷鹰系列监控硬盘直播特卖专场。限量1000片特价活动,15:00开抢,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希捷“酷鹰”作为 “监控盘”的代名词!具备企业级的耐用性以及可靠性,可7*24小时全天候工作,容量高,灵活性高,内在实力强大。
      
      除京东以外,河姆渡作为希捷目前全国授权销售产品的唯一电商平台,为助力疫情防控,与希捷再次联合,特在河姆渡智能化直播大讲堂推出多款希捷酷鹰系列爆款硬盘。河姆渡零利润,出厂价给到您, 同时享受3年换新服务,企业盘更可享受3年换新2年保修的服务。

      

      河姆渡“智能化行业设备物资供需对接平台”已重磅上线!让用户享受产业互联网带来的便捷畅通的信息沟通,让各类产品和需求发布“先人一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