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第四届中国智能建筑节有哪些看点?

    第四届中国智能建筑节有哪些看点?

    热点推荐2019年06月06日
    分享

    这次智能建筑节到底会有什么看点?

    与我们的未来生活有什么关系?

    智能建筑行业变化的是什么,不变的又是什么?


    为了平复大家激动不已的心情,河马哥偷偷拉开66盛会的帷幕,整理出本届中国智能建筑节的精华预告,提前透露几个关键词。

    01福州:有福之地,智能先行

    本届智能建筑节落户福州,将为数字福州建设修渠引水,带来更多的机会。2000年前,它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门户;50年前,福州成为首批14个对外开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现在福州正在成长为一个新型的智慧城市,变与不变之中,福州的城市智能化建设前程无限。

    02交锋中相依前行:高峰论坛大咖

    思想火花不断变化,智能建筑人对行业的热爱始终未变。来福州参加中国智能建筑节,你将会感受到智能建筑行业最前沿的气息。

    在行业高峰论坛上,你能听到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畅谈通信技术与智能建筑的共同发展;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畅想智能建筑的未来蓝图;河姆渡创始人CEO华建刚探讨新生态下的智能建筑行业合作新模式;经济学家刘胜军对产业互联网与智能商业的新思考;福州大学电力产业研究院院长缪希仁以“新时代下智能行业的新机遇与挑战”为题,与多位跨界精英展开高峰对话...世界级智能建筑领域的专家用精彩的演讲与参会者思想碰撞,灵感的火花有助于每一位智能建筑从业者,洞悉未来的前景,明确脚下的路在何方。

    03企业家全新平台——智能建筑企业家沙龙

    机遇在变,抓住机遇的心不变。来福州参加“智能建筑企业家沙龙”。这里汇聚了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及各界精英,共话智能建筑时代背景下的企业新机遇,面对一日千里的科技巨变,共同探讨企业如何调整商业模式去适应和拥抱新的机会,推动产品变革、模式变革、动力变革,实现有质量的发展、效益的规模,从而全面拥抱下一个商业文明。

    04开启全新供采关系:供应商大会


    上下游合作方式在变,供采关系不变。来福州参加河姆渡第二届供应商大会,你将会了解到河姆渡新型的供应联盟如何整合上下游资源。听行业领导和头部供应商领导,就2019年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趋势所做的信息发布与战略决策,了解产业互联网前世今生和趋势,解开弱电行业的营销困局。

    05O2O新商贸模式:河姆渡合伙人

    合作模式在变,目标不变。河姆渡全新合伙人模式,成熟的模式,成功的案例,助力技术变现、资源变现、平台变现。如果您也想借助河姆渡合伙人开拓自己的业务,欢迎光临合伙人经验分享论坛,和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合伙人聊聊行业,和河姆渡聊聊合作,互通有无,共赢未来。

    就在明天,让我们一同相约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聆听智能建筑的未来之声!

    作为智能建筑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河姆渡将不遗余力地助推行业升级,运用先进技术与创新模式,积极推进智能+建筑的融合创新,做好火车头和发动机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智能这个新的生产要素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融入到建筑领域。同时突破行业壁垒,搭建产销共赢舞台,为厂商和供应商提供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整合营销服务,全力打通技术、数据、场景、品牌和营销的通路,带动整个智能建筑领域的不断升级,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