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2019智能建筑行业“优秀设计师”评选选名单公布

    2019智能建筑行业“优秀设计师”评选选名单公布

    热点推荐2019年06月03日
    分享
      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即将于6月6日在“海上丝绸之路门户”福州荣耀启幕。中国智能建筑节是河姆渡在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的指导下,重点打造的智能建筑领域国际级专业盛会。在政府领导的热情指导及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智能建筑节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具规模、最具权威、最具号召力的专业级盛会。

      历届中国智能建筑节上,“优秀设计师”、“智能建筑工匠奖”、“青年杰出人才奖”、“百强供应商”、“特殊功勋奖 ”等行业奖项的获奖者都是行业内外,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本届智能建筑节积累3年成功举办的经验,行业参评人数、奖项评审规格、网上投票数量都创下历史新高。

      智能建筑行业“优秀设计师”旨在提高我国智能建筑工程项目的设计水平,适应建筑行业不断新增的智能化需要,加快智能建筑行业产品自主研发的步伐,进一步激励智能建筑行业设计人员的创新意识。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组委会早在4月初,面向全国范围开展“优秀设计师”的申报评选工作。
    2019智能建筑行业“优秀设计师”评选名单公布
      评选活动一经开启,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建筑智能化工程领域的数百名设计师的积极响应。评选委员会共收到300多位设计师的报名申请,近千份真实有效的项目设计方案。最终,前100位智能建筑行业“优秀设计师”脱颖而出,实力抢镜!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100名智能建筑行业优秀设计师,将在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的福州主会场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优秀设计师”公示名单
    2019智能建筑行业“优秀设计师”评选名单公布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在本次优秀设计师的评选过程中,河姆渡方案馆全程参与并提供支持。河姆渡平台,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建筑领域的B2B电商平台,以“方案馆”的形式,整合行业内各种技术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数字化传播,共同构建行业的“百科全书”,打造智能建筑技术交流生态圈,正在逐渐成为业内人士学习、交流、互动的精神家园。

    相关阅读